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49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“不怕,你爸見了我都要怕”這貨說道。.. 


 

“我爸會怕你?也不看看你” 


 

“閉嘴”邊上的黑衣人頓時怒喝道。


 

劉公子的話還沒有說完,就被邊上的一個黑衣人給打斷了,劉公子頓時不高興了,不過顯然對這個黑衣人還有些畏懼。


 

“錢叔,他敢說我爸,我” 


 

“啪”黑衣人上去就給了劉公子一巴掌,隨後道:“這位先生怎麼稱呼?” 


 

“我姓葉”這貨說道。


 

“姓葉?”錢叔一愣。突然想起了剛剛葉凌風說的一句話,想變成太監還是廢人?


 

這句話劉海清不知道交代了多少次了,聽到這句話的時候,一定不能得罪說話的。


 

“先生,對不起,我們交貨”錢叔立即服了軟。


 

“錢叔,不行,不能交,要是這樣的話,我們就賠了”劉公子頓時急道。


 

“閉嘴”錢叔頓時大怒。


 

見到這兩人吵起來之後,葉凌風這貨倒是有些奇怪了,隨後問道:“怎麼回事?” 


 

“唉,葉先生,其實事情是這樣的,一開始我們也沒有接過這麼大的任務,你也知道,夏國的邊境線查的非常嚴,我們是通過一條古路,這條古路乃是在大山里的一條山路,就轉十八彎,除了我們劉家幫之外,別人誰也不知道,所以這條路也是我們的財路,這幾十輛裝甲車太大了,那條路走不動,我們又花費了大價錢,才把這條路給拓寬了,但是這條路其實和隧道差不多,你們還有幾十架的直升機啊,被緬國的人查到了,他們硬是獅子大開口,要了二十億才能放行,葉先生,我們公子也是迫不得已,你就不要怪他了”錢叔說道。


 

錢叔解釋了一下之後,葉凌風這貨這才明白怎麼回事。之前這貨還有些奇怪,這些東西這麼大的個頭,是怎麼運進來的,沒想到是這麼回事。


 

“錢叔,這可是我們的生命線,我們劉家幫的最大機密,你這麼告訴一個外人,我回去一定會跟我父親說的”劉公子頓時怒道。


 

“葉先生不是外人”錢叔說道。


 

“他不是外人。誰是外人?”劉公子頓時怒道。


 

“公子,難道我叫了好幾句葉先生,你還不知道葉先生是誰嗎?”錢叔有些不高興道。


 

劉公子一聽,頓時愣住了,葉先生?他不止一次在他父親那裡聽到這個名字。


 

劉海清說過,沒有哪位葉先生,就沒有現在的劉家,因為那時候劉家幾乎被王家幫給吞併乾淨了,在柳家危急的關頭,是哪位葉先生從天而降,收拾了王家幫,也是得益於和哪位神秘的葉先生的關係。


 

“你你是哪位葉先生?” 


 

“哪位啊?”這貨一愣。隨後道:“那個劉海清是我的朋友,這樣的吧,我再多給你們五十憶” 


 

要是唐心怡在這裡的話,肯定要罵這貨了。因為這貨簡直就是不知道鍋是鐵打的啊,這敗家玩意。


 

“不用,葉先生,你要是再給我們錢的話,回去的話,幫主肯定會要了我們的命的”錢叔急道。


 

“沒事,你就說是我讓你們收的”這貨說道。


 

聽到這貨的話之後,劉公子不禁感覺自己心一酸。過了許久之後,一下子跪在了地上。


 

“葉先生,是我錯了,是我錯了。您是我們的救命恩人,是我劉家的救命恩人啊”


 

“沒事了,行啦,讓你的人幫我把這些大傢伙都給我開進去。另外我回去打電話給胖子,讓他給你們轉錢” 


 

這些幾人倒是沒有多說,劉公子立即下令,讓人把這些東西都運了回去。


 

幾十輛的裝甲車如果洪流一般。倒是蔚為壯觀,而天空中,三十多架直升機遮天蔽日,這些直升機和裝甲車上都裝滿了各種各樣的武器和丹藥。


 

“行啦。我也要回去了” 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491回 第492回 第493回 第494回 第495回 第496回 第497回 第498回 第499回 第50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