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49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“大哥,這個姓葉的可不好惹,豹王和眼鏡蛇王都死在了他的手裡,勢力也被他吞下了,現在來找我們,不得不防啊” 


 

“防?防什麼?你沒見嗎?姓葉的殺那兩個傢伙都是神不知鬼不覺,而且一個人幾乎端掉了蛇王的北部基地,足以說明這個人的實力已經可以和四大兵王並立了,而且我們缺少補給,最怕開戰,這恐怕是誰都能看出來的”熊王說道。


 

“那大哥,要是這樣的話。還讓不讓他們進來?” 


 

“讓他們進來吧,不過不要帶他們到客廳,直接帶他們去靶場” 


 

“好的大哥” 


 

等人出去之後,熊王立即來到了靶場上。鍛煉了一下自己的身子,讓自己渾身是汗。


 

“葉先生,我們大哥在裡面等你呢”傭兵把葉凌風這貨領到靶場的門口之後,就回去了。


 

這貨緩步走了進去,看到熊王正在舉一個啞鈴,這個啞鈴的塊頭很大,估計一個都有千斤。


 

“呦,這位想必就是葉先生吧?”熊王說著就提著啞鈴走了過來,每走一步,地面都感覺在晃動。


 

“你就是熊王吧?怎麼你提著這玩意是準備嚇唬我嗎?”葉凌風一進來就問道。


 

“葉先生誤會了,我就是在訓練,剛巧你來了”熊王說道。


 

“是嗎?”這貨指了指熊王的衣服。隨後道:“你這衣服都還沒濕呢,不會是看我要來,才跑到這裡訓練的吧?” 


 

熊王一聽這貨的話,頓時面色一變,心道這貨還真是什麼都知道,想到這裡,熊王露出了一絲微笑,隨後道:“葉先生,我回去換件衣服,你幫我把這個拿一下”


 

說著就把手裡的啞鈴給扔了過來,葉凌風隨手一接,啞鈴就被他拿在手來,那啞鈴兩米長,兩頭的盤子很大,除了熊王自己,別人想裝上去都難。可是在這貨的手裡,卻跟拿著一根稻草差不多。


 

“你不是要去換衣服嗎?那就抓緊去吧”這貨說道。


 

“是,我這就去” 


 

其實熊王本來就是想要試探一下葉凌風,所以故意說要這貨幫他拿一下,其實要是一般人接過這個啞鈴的話,估計早就趴到地上。


 

換了衣服之後,熊王這才把葉凌風請到了客廳,然後招呼人上茶。茶上來之後。熊王才問道:“葉先生,你這次來有何指教?” 


 

“其實就是想來和你談談合作的事情,我們,還有你和豹王地盤的人聯手,吃下虎王的地盤,這樣的話,我們就能接近圓月湖的中心地段了,你看怎麼樣?” 


 

熊王一愣,沒有想到這貨竟然這麼直接的就說了出來,一點都沒有拖泥帶水的意思,立即說道:“葉先生真是一個爽快人,只是葉先生。想必你也知道,虎王背後有人支持,我後面也有人支持,可是現在各個通往圓月湖的地段都被封鎖了。我手裡的丹藥不多,一旦打起來的話,我怕會有不濟啊”熊王說道。


 

“這個我早就知道了,你的裝備和武器彈藥都有我來提供。另外,你的那些傭兵,錢也是我來發,你看這個價碼怎麼樣?”這貨問道。


 

熊王的臉上頓時有些動容,不過馬上就掩飾住了,隨後露出了一絲憨笑道:“葉先生,你們夏國有一句俗話叫四肢發達,頭腦簡單,其實我的頭腦也很簡單,而且也喜歡直接的,只是我還有一個擔心,只要葉先生能夠給我吃一顆定心丸,我立馬就豁出去幹” 


 

“什麼定心丸?'這貨有些奇怪道。


 

“就是事成之後,你會不會殺我?因為不管什麼時候,人和人之間都是利益,你怎麼保證我會得到我想要的?” 


 

別說看著這熊王壯碩的跟一頭熊差不多。其實腦子很精明,因為傭兵的世界是一個只認錢不認人的世界,而熊王能夠從一個傭兵,慢慢的成長為傭兵中王者。要是沒有頭腦的話,估計早就不知道死在什麼地方了。


 

“保證?要保證幹什麼?”這貨有些奇怪,隨後道:“那你說要我給你什麼保證?” 


 

熊王一聽也是愣住了,現在這個時候,給什麼保證,其實都跟沒給差不多,只要人家想反悔收拾他,那是易如反掌的事情。


 

“咚咚咚”一陣敲門聲響了起來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491回 第492回 第493回 第494回 第495回 第496回 第497回 第498回 第499回 第50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