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49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“修羅王,” 


 

這已經不是葉凌風第一次聽到修羅王的名字了,而在一幫的佣兵的眼中,修羅王無疑是至高無上的,


 

不管是虎王也好,熊王也好,還是已經死掉的眼鏡蛇王,這些都是號稱四大王者,


 

可是修羅王始終是四大傭兵之王之中,最強的哪一位,也是最神秘的哪一位,據說修羅王曾經一個人殲滅過一個傭兵集團,也正是那一戰,成就了他修羅的名頭,


 

“葉先生,修羅王說了什麼,”熊王趕緊問道,


 

“讓我去見他”這貨說道,


 

這封信其實只有寥寥的幾個字,不過眾人看到這封信之後,心情都是有些沉重,面對修羅王,沒有人能夠承受這種壓力,


 

“那葉先生,你是打算去還是不去, ”熊王問道,


 

“他要見我,就讓他自己來,要是不願意的話,那就算了”這貨說道,


 

聽到這貨的話之後,眾人都是面面相覷,這貨是真的膽大啊,連修羅王的面子都不 給,真是厲害啊,


 

“你回去傳個話給那個什麼修羅王,就算我沒時間,他要是有時間的話,讓他過來” 


 

“是”傭兵猶豫了一下,最後還是去傳話了,


 

聽到這貨的話之後,眾人都是感覺有些心驚膽戰,怎麼這貨誰都要得罪,像是誰都敢開戰一樣,


 

“好了,現在我們是不是該去看看圓月湖了,”葉凌風趕緊說道,


 

“好,我們就去圓月湖看看”千變也是說道,


 

說起來,蛇王和豹王兩人的地盤都離著圓月湖有一段距離,而虎王的領地北部,就是圓月湖了,


 

圓月湖的面積約有一千多平方公里,想到於半個縣那麼大,不過站在湖邊,給人的感覺依舊像是大海一樣,


 

“這就是圓月湖了,葉先生,我們腳下,向西十餘里,向東五里,都是我們的地盤” 


 

“這麼小,”這貨一看,頓時有些無語,


 

“這麼小就不錯了,虎王背後的那個靠山,不知道找了多少的關係,才得到這麼點地方,而且這圓月湖很深,有人探測過,有十幾米深度,而在湖中間,有一個泉眼,深不可測” 


 

湖面上,有一艘艘的探測船,在來回奔馳,看起來十分熱鬧,


 

“葉先生,還有這種探測船,也是很貴的,一艘都要好幾個億才有一艘”熊王給這貨介紹,


 

“行了,我知道了”葉凌風答應了一聲之後,就回去了,回來的路上,葉凌風這貨一直在想,現在這個?多大,長什麼樣子,在什麼地方,他幾乎什麼都不知道,


 

而且前幾天據說西南印的人找到 一個?,到現在也沒有動靜,不知道是真的假的,


 

回到了傭兵的駐地之後,葉凌風打通了尊上的手機,


 

“四弟啊”電話一接通,對面就傳來了尊上的聲音,這四弟叫的葉凌風心裡意外外的,


 

“這個,,,,,大哥,我已經到圓月湖了,可是那個信仰之?到底長什麼樣子啊,有沒有線索什麼的,” 


 

“沒有啊,要是有的話,早就告訴你了,那個信仰之?很小,大概只有指甲蓋那麼大”尊上說道,


 

“啊,那麼點,怎麼找啊,”這貨有些無語,隨後突然反應過來問道:“你不會騙我吧,”


 

“哪能呢,我們是兄弟啊,那個信仰之?就只有這麼大,不過以後接收了信仰之力後,就會慢慢的變大的,不過我似乎聽夏聖說過,這個信仰之? ,在一個特殊的地方,至於到底在哪裡,我就不知道了” 


 

“特殊的地方,特殊在哪裡,”這貨有些奇怪道,


 

“我也不知道了,嘿嘿,四弟,大哥相信你,肯定能找到的”尊上說道,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491回 第492回 第493回 第494回 第495回 第496回 第497回 第498回 第499回 第50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