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49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這貨看了一眼吳寶,不禁覺得有些奇怪,這貨長得和千變一點都不像啊。


 

“行啦,你妹妹好著呢,你現在跟我走”這貨說道。


 

“是嗎?你見過我妹妹?”吳寶頓時激動的說道。


 

“是啊,你妹妹以後要給我做老婆了”這貨說道。


 

“啊?”吳寶一聽頓時有些迷茫道:“我妹妹是誰你知道嗎?” 


 

“這有什麼不知道的,你妹妹不就是千變嗎?”這貨說道。


 

吳寶面色大變,額頭上的汗都流了下來,過了許久才道:“表哥,我妹妹是不是身份暴露了?她現在怎麼樣了?” 


 

“我不是說了嗎,他現在好好的呢,我告訴你啊,那個豹王他們他們已經被我幹掉了,你妹妹好著呢?”這貨說道。


 

“行啦,先上車。等下再說” 


 

“哦” 


 

吳寶這才上了車,上車之後,這貨又把事情和吳寶從頭到尾說了一遍,吳寶這才知道怎麼回事,心裡也是震驚不已。


 

現在眼鏡蛇王的地盤已經是葉凌風的了,自然不會有什麼危險,沒幾下,十幾輛路虎已經出了關口,感覺到自己渾身澎湃的內力,如同波濤一般洶湧。葉凌風就知道,現在已經出來了。


 

“葉先生,你看,前面有個人”一個大學生立即說道。


 

“沒事,自己人” 


 

葉凌風一眼就認出來,這個傢伙正是他的二哥,韋德大帝。


 

車停下來之後,韋德大帝立即迎了上來,隨後笑道:“哈哈,四弟啊。怎麼樣,你二哥來的夠快吧?” 


 

“是夠快的,你怎麼來的這麼快? ”這貨有些奇怪道。


 

“能不快嗎?你一來到這裡,我大哥他們就來了,現在都在前面呢”韋德大帝說道。


 

葉凌風一聽,頓時有些不解道:“你們來這里幹什麼?” 


 

“當然準備幫你啊,大哥說了,那信仰之鼎,你要是拿到手裡的話,恐怕保不住,所以就來幫你一下” 


 

葉凌風不禁想起之前的時候,修羅王說的話,看來這事情一點都不假啊,連尊上都來了,其他的勢力,肯定早就已經在這周圍等著了。


 

“好吧,那你先把這幫學生都帶走吧,只要有不聽話的,你直接揍就行了”這貨說道。


 

“你放心,聽話。聽話” 


 

“是啊,表哥,我們保證聽話” 


 

“” 


 

一幫學生都開始表忠心,說起來自從上次在眼鏡蛇王的地盤看到那些恐怖的事情之後,這一次這幫大學生成熟了不少,也聽話了,再也沒有吹牛說大話還有自以為是的了。


 

“行了,四弟,你就放心吧,這幫兔崽子要是不聽話。我保證揍到他們屁股開花”韋德大帝拍著胸脯說道。


 

“哎哎,你怎麼說話呢。還兔崽子”一個大學生有些不滿道。


 

“老子,哦不對,爺爺今年都快一百歲了,叫你們了兔崽子怎麼了?叫你們孫子都行”韋德大帝說道。


 

“要不是看在表哥的面子上,我們早就群毆你了” 


 

“群毆我?” 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491回 第492回 第493回 第494回 第495回 第496回 第497回 第498回 第499回 第50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