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49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“為什麼,”這貨有些奇怪,為什麼修羅王這個時候會說這句話,


 

“原因很簡單,我聽家師說過,信仰之?,很可能就是這個大陣的基石,一旦信仰之?被我們拿走的話,這個大陣很可能會消失,到時候你也知道,一旦這裡沒有了壓制,那些高手,就會蜂擁而來,到時候我們如果不聯手的話,要吃大虧的”修羅王面色凝重的說道,


 

葉凌風也是一愣,隨後道:“不對吧,我聽說這個大陣是什麼天機陣門的門主弄的,為的就是要對付那些老怪物,他哪裡來的信仰之?作為陣基,” 


 

“看來你了解並不多,其實你說的沒錯,當初在這裡的確隕落了三個人,不過那一戰之後,這個陣法也毀了,當初的人都跑了,而這三個?卻留在了這裡,後來那個天機陣門的老傢伙見到陣基毀了之後,直接把這三個?變成了陣基,然後讓人在這裡守護,就是邊上不遠處的那個吳家村 ” 


 

“吳家村,天機陣門,”千變一聽,頓時面色一變道:“你是說我們吳家村的人,都是那個什麼天機陣門的人留下的後代,” 


 

“你是吳家村的,”修羅王的眼中頓時閃過了一道殺機,


 

“幹嘛,這是我老婆”這貨頓時有些不高興道,


 

修羅王一愣,心道人都說這貨十個情種,看來一點都不假,


 

“葉師弟,我要提醒你,她身上有大因果,你最好不要沾染”修羅王提醒道,


 

“是嗎,我就喜歡大因果,都來吧,反正已經扯進來了”這貨說道,


 

“希望如此吧” 


 

修羅王嘆了口氣,隨後離開了,似乎不想多說,


 

“站住”千變的話陡然響起,修羅王一愣,轉過頭來問道:“你還有什麼事情,”


 

“當年吳家村被滅,是不是你們下的手,”千變問道,


 

“不是”修羅王十分肯定的說道,


 

“那你走吧” 


 

“哼,如果你想報仇的話,我勸你還是不要想了,因為你還遠遠不夠”修羅王說完之後,再也沒有回頭,直接走了,


 

“你放心,我一定會報仇的”千變握緊了拳頭,


 

“千變老婆,只要你給我好好的當老婆,我一定會幫你報仇的”這貨說道,


 

“我不許要你幫,我的仇,一定會親手報的”千變說道,


 

“好吧” 


 

卻說修羅王回去之後,立馬召開了一個會議,會議廳坐著八個人,其中有兩個是西南印的人,還有幾個都是西方的外國人,只有兩個是夏國人的打扮,


 

修羅王把事情說了一遍之後,眾人頓時引起了軒然大波,


 

“修羅王,當初我們就已經說好了,那個什麼?對我們來說,沒有絲毫的用處,剩下的東西都是我們的,所以我們不會管,你的決定,我們 會支持,只要你讓我們得到足夠的好處就好”一個外國人說道,


 

“我們也一樣,現在只需要那些寶貝,至於那個什麼?,我們都不要” 


 

“,,,,,,,,” 


 

聽到一幫外國人這麼說之後,修羅王也是鬆了一口氣,隨後道:“你們先回去吧,寶貝不會少了你們的,我還是和之前一樣,什麼都不要” 


 

“那好,就這麼說定了”一幫外國人都離開了,只有兩人夏國人還留在了原地,


 

“大師兄,沒想到這個讓這個葉凌風給撿了便宜,我們難道真的要善之信仰的?給他,”其中一個夏國人說道,


 

“那個?我們要了也沒有用,給他又何妨,現在讓我擔憂的不是葉凌風,而是那個叫千變的殺手,當年還是有漏網之魚啊” 


 

“什麼,還有漏網之魚,也不知道那幫傢伙是怎麼辦事的,一幫普通的百姓都能漏了” 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491回 第492回 第493回 第494回 第495回 第496回 第497回 第498回 第499回 第50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