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49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“你能有什麼好東西?無非就是之前豹王和蛇王留下的一些東西,你還能有什麼?除了夏國人,還有西方人,誰也弄不到好東西”魏先生一臉得意的說道。


 

“是嗎?”這貨看了這個魏先生一眼,上去就是一腳,魏先生還沒有明白過來是怎麼回事,就感覺自己的下身像是一下子被一塊燒紅的烙鐵覆蓋一般。


 

“啊”一聲犀利的慘叫聲響起!


 

魏先生整個人都在地上打滾,魏先生帶來的一幫傭兵都是傻眼了,不過卻沒有敢動,因為他們只是來送東西,在熊王的地盤上,他們可沒有這個膽子。


 

“葉先生,你這是什麼意思?”熊王冷冷的問道。


 

“沒什麼意思啊,這個傢伙拿一些垃圾來戲弄你,我這是幫你教訓他呢”這貨說道。


 

熊王一聽,竟然說不出話來,這貨未免也強勢了,說出手就出手。


 

“虎王不會放過你的,姓葉的,你給我等著” 


 

魏先生捂了半天,這才滿頭是汗的爬了起來,不過整個人都像是從水里滾過來一般,渾身都濕了,可見這個傢伙實在是疼的受不了了。


 

“開戰?那就來吧”這貨倒是無所謂,隨後道:“你先不要走” 


 

“幹幹什麼?”魏先生問道。


 

“不干什麼,只是告訴你,不要動,要不然的話,我把你削成人棍”這貨說道。


 

果然,魏先生一聽,頓時嚇得呆在原地,沒敢動。


 

“熊王,十架直升機,十量裝甲車,都是世界上最先進的,你看這個價碼怎麼樣?”這貨問道。


 

熊王等人一聽頓時愣住了。


 

“當真?”熊王問道。


 

“那是當然,只要你點頭,十分鐘之內就送過來”這貨說道。


 

熊王包括他的手下也是神色一震,這個價碼太高了,比起葉凌風開出的價碼,魏先生送來的東西,真的和垃圾差不多了。


 

“葉先生,如果你能把東西送來的話,我可以考慮,不過我還有一點想搞清楚”熊王說道。


 

“什麼?”這貨有些不耐煩道。


 

“葉先生也知道,我們來這裡是為了什麼,找到的東西歸誰?” 


 

這才是熊王最關心的問題,來到這裡可是都為了這裡的寶貝。


 

“東西都歸你,我只要一樣,那就是一個鼎,剩下的我什麼都不要”這貨說道。


 

“當真?”熊王這下聲音都有些激動起來。


 

“那是當然,你答不答應?”這貨問道。


 

“好,成交”熊王十分爽快的說道。


 

“那好吧,你現在趕緊帶人去那邊的路口接收東西,接收之後,直接開向那個豹王的地盤,咱們直接滅了他”這貨說道。


 

“啊?”熊王和他的部下一聽,頓時傻眼了,沒想到這貨竟然說開戰就開戰了。


 

“這麼快?”熊王問道。


 

“一點都不快,直接開戰,趁他沒有準備,先滅了他”這貨說道。


 

“葉先生,果然高明”熊王不禁感嘆道。


 

而一邊的魏先生聽到這話之後,頓時嚇了一跳,隨後道:“快回去,通知虎王大人” 


 

葉凌風這貨這次倒是沒有出聲,只是看了熊王一眼,熊王一聽之後,頓時喝道:“給我拿下” 


 

一幫傭兵衝上去,將魏先生等人壓了過來。


 

“熊王,你要幹什麼?”魏先生怒道。


 

“幹什麼?送你們上西天”熊王一招手,隨後道:“給我拉下去,槍斃” 


 

“是” 


 

幾個傭兵立即拉著魏先生還有一幫來送貨的佣兵走了下去,準備槍決。


 

“等一下,那個姓魏的直接殺了就是了,這些傭兵都是拿錢辦事,沒必要為難他們” 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491回 第492回 第493回 第494回 第495回 第496回 第497回 第498回 第499回 第50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