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48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“他媽的,誰讓你們進來的,” 


 

裡面頓時傳來了王洋洋的怒吼聲,別說還真是把兩個傭兵給嚇住了,


 

“大哥,這小子脾氣不小啊”漢奸頭冷笑道,


 

“脾氣大啊,給他敗敗火”這貨說道,


 

“好的,大哥,我這就去” 


 

漢奸頭一聽這話,二話不說,直接衝了進去,


 

此刻的王洋洋在家裡擺了一桌子酒席,身邊還坐著兩個衣著暴露的女人,把他圍在中間,


 

兩個傭兵站在邊上,一愣一愣的,


 

“來,繼續喝”王洋洋又喝了一杯,其實這個傢伙之前也不怎麼喝酒,不過這幾天和這幫傭兵在一起,倒是學會了,


 

“呦呵,王公子,喝的不錯啊”門口傳來一個聲音,漢奸頭走了進來,


 

“石二賴啊,你來幹什麼啊,我這裡可沒有酒招待你”王洋洋陰陽怪氣的說道,


 

外面的葉凌風這才知道,這個留著漢奸頭的傢伙名叫石二賴,立即記在了心裡,


 

“要你招待什麼啊,王公子 ,應該是我招待你才對”漢奸頭說著就走了過去,


 

“要你招待什麼啊,你吃的還沒有我好呢” 


 

“啪”漢奸頭上去就是一個耳光扇在了王洋洋的臉上,隨後笑道:“我說的是招待你大耳刮子” 


 

王洋洋捂著臉,過了半天才反應過來,隨後頓時怒道:“石二賴,你他媽的敢打我” 


 

“打你,客氣”石二賴上去又是一個耳光,隨後道:“吃好了沒有啊,”


 

“你,,,,,你他媽的不想活了,要是蛇王回來,我讓他扒了你的皮”王洋洋頓時怒道,


 

“你客氣,這就是我們大哥讓你打的,廢物一個,啥事幹不了,帶走”石二賴說道,


 

“是”這下兩個傭兵倒是沒有被嚇住,立即拖著這個加厚就出去了,


 

到了門口看到了葉凌風之後,王洋洋頓時叫道:“蛇王,救命啊” 


 

“大哥,你看這小子怎麼處置,” 


 

“先關起來”這貨說道,


 

其實這貨心裡根本就不知道關在哪裡,


 

“好,就先關在水牢吧”石二賴說道,


 

“蛇王救命啊,你要知道,我家少爺馬上就要來了,到時候,你可要負責”王洋洋頓時叫道,


 

只是這貨根本就沒有例會這個傢伙,對他也沒有一點好感,見到石二賴把人拉走之後,就跟了上去,


 

果然走了沒多久,就看到了一棟房子,十個簡易的牢房,分為兩層,上面的是專門住一些被抓來的女人,還有一些 現好的,下面的就是水牢,其實說是水牢,但是和葉凌風這貨腦海裡的完全不一樣,


 

剛一下去,就聞到了一陣臭味,水利還有不少動物的屍體,早就已經發臭了,


 

欄杆都是鋼鐵焊出來的,看起來有些恐怖,王洋洋看到之後,頓時叫道:“放我出去,我不想呆在這裡啊” 


 

這貨急的都快哭了,只是石二賴根本就沒有鳥他,隨後笑道:“你不是挺會裝逼嗎,一直不把我放在眼裡嗎,敢得罪我們打個,我看你他媽的是找死” 


 

“二賴哥,我錯了,以後再也不敢了,你千萬不要把我關在這裡”王洋洋嚇的眼淚都下來,


 

“哼,小子,我可告訴你,這個水牢裡面全是水,蔓到你胸口,你只能站著讓水泡,要是想躺下的話,淹死你我可不負責,呸,什麼東西:石二賴吐了一口唾沫,把大門鎖好之後,這才出去了,


 

“嘿嘿,大哥,都辦妥了”石二賴說道,


 

“那就好,看他以後還敢不敢猖狂”這貨笑道,


 

“對了,大哥,明天那個陰公子可就到了,到時候你看這個傢伙會不會去告狀,要不直接宰了他算了,”石二賴的眼中閃過一道殺機,


 

其實他心裡很清楚,王洋洋這種人肯定是瑕疵必報的,雖然說是蛇王下的命令,但是那三個耳光可是他打下去的,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481回 第482回 第483回 第484回 第485回 第486回 第487回 第488回 第489回 第49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