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48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“真的,這麼快隊長?”後面的一個傭兵頓時問道。


 

“是的,我們的人已經確定了,收到了兩億,我已經讓他們把錢打到你們家人的賬戶上了,等會你們可以打電話回去確認一下” 


 

“葉先生,還有我們的” 


 

“還有我們” 


 

“” 


 

一幫傭兵頓時爭先恐後的來到葉凌風的邊上開始報告自己的卡號,不過還好,只有八個小隊,葉凌風都按照雙倍的價錢給他們打了過去,打完錢之後,一幫人都是臉色變了。


 

這就是是一個財神啊!給錢也太痛快了。


 

打完錢之後,一幫傭兵隊長又讓外面的人給他們的家人打錢,最後每個傭兵都排隊跟家裡確認是不是收到錢了。


 

一直忙活到了晚上,一幫傭兵才確定完,不過還是有幾個傭兵的家里人沒有來得及回复,說是要去銀行確認一下,不過即便是這樣,他們也都相信了,因為這裡好幾百人都收到了。


 

“葉先生,拿人錢財,給人消災,有了這筆錢之後,我們就是死了也值得了,你就說讓我們幹什麼吧”為首的一個傭兵隊長說道。


 

“當然是開戰了,你們怕不怕?”這貨問道。


 

“不怕,我們傭兵,這條命要是死在敵人的槍口下我們也沒話可說”為首的一個傭兵隊長說道。


 

“那就好,都散了”這貨擺了擺手,並沒有多說。


 

等到人都走了之後,石二賴才上來問道:“大哥,你是不是要去看看豹王那邊的動靜?” 


 

“沒事,豹王那邊的人我早就控制了,我就是想知道,要是我們和豹王聯手的話,能不能吞下虎王和熊王的地盤”


 

“大哥,其實要是我們和豹王的人聯手的話,我們的人數不比他們少,可是大哥,我們手裡的傢伙不行啊,熊王背後可是有俄國人支持啊!虎王背後有一個島國的財團的支持,手裡光是裝甲車就幾十輛呢” 


 

葉凌風一聽,頓時有些奇怪道:“要是這樣的話,直接用導彈給他轟了不就行了嗎?” 


 

“轟了?不行,大哥,你不會是不知道吧?其實他們之間早就有約定,不許用大規模的殺傷性武器,要不然的話,惹急了夏國政府,弄不好就要直接轟了這裡,你看我我們這裡方圓幾百里和夏國接壤,但是卻沒有一個夏國周邊的人受到過傷害” 


 

“哦”葉凌風這貨答應一聲之後,不禁陷入了沉思,現在熊王和虎王都有這麼多的玩意,也難怪眼鏡蛇王這個傭兵之中的王者都能混在這邊緣地帶呢。


 

之前這貨也和千變兩人商量過,據說現在這熊王和虎王也缺軍火,所以現在最應該解決的就是軍火問題。


 

這貨猶豫了一下,最終撥通了龍神的電話。


 

“你在哪裡?”對面傳來了龍神的聲音。


 

“龍神老婆,我已經到了地方,可是我現在需要軍火”這貨說道。


 

龍神聽到這貨的話之後,明顯是沉默了一下過了許久才問道:“我們辦不到” 


 

“為什麼?”這貨有些奇怪了,龍神掌控神機局,這些東西還不是要多少有多少?


 

“我們不能插手那邊的事情,因為新君已經和西南印國的人簽好了協議,我們不得插手” 


 

“那西南印的人為什麼可以源源不斷的運送軍火進來?”這貨有些奇怪道。


 

“因為有槍王他們在牽制,而那時候你也不知道啊”


 

聽到龍神這麼說之後,這貨不禁有些為難,隨後問道:“龍神老婆,要是這個什麼槍王當了我的路呢?我能不能揍他?” 


 

“這個跟我們神機局沒有關係”龍神說完就掛了電話,弄得這貨一頭霧水。


 

掛了電話之後,這貨知道龍神那邊是指望不上了,現在只能想想找誰了。


 

不過葉凌風這貨腦子里馬上就出現了一個人影卡特先生!


 

米國議會的議員,估計能弄來好東西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481回 第482回 第483回 第484回 第485回 第486回 第487回 第488回 第489回 第49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