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48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這下輪到葉凌風這貨蒙圈了,什麼事情他哪裡知道?


 

不過他也明白,這肯定是陰長生讓眼鏡蛇王辦的事情,立即說道:“好了,都已經辦好了” 


 

“辦好了?這麼快?”陰長生眉頭一皺,顯然是有些不敢相信,隨後道:“為什麼不早匯報?” 


 

這貨一聽,快速的思考了一下,隨後才說道:“也就昨天剛辦好,公子,你也知道,葉凌風那傢伙來了之後,我被折騰的不輕啊” 


 

這貨故意裝出一副害怕的樣子。


 

看到這貨的樣子之後,陰長生立即過來拍了拍這貨的肩膀,隨後道:“放心,只要事情辦成了,我不僅給你解藥,而且還會把剩下的三億定金給你” 


 

聽到陰長生這麼說之後,這貨才放下心來,只要這個傢伙沒有懷疑就好。


 

“多謝公子,多謝公子”這貨趕緊裝出一副討好的樣子。


 

而邊上的史蒂文斯看了這貨一眼,滿臉的厭惡。


 

不過這貨卻沒有去看他。


 

“走吧” 


 

過了許久,陰長生才下令這些人進去。


 

一幫特種兵都是兩眼發直的看著陰長生,要不是這個陰長生地位尊貴的話,估計早就被這幫傭兵給撲倒了。


 

陰長生似乎也感覺到了這幫傭兵的眼光,頓時眉頭一皺,衝著史蒂文斯使了一個顏色,史蒂文斯會意之後,眼中閃過一道兇芒。


 

“哧”一把軍刀插入了一個傭兵的胸口,這個傭兵兩眼瞪的滾圓,直挺挺的倒了下來。


 

“再看就是這個下場”史蒂文斯說道。


 

至始至終,他的表情幾乎沒有什麼變化,像是做了一件十分平常的事情一般。


 

其他的佣兵頓時眼中露出憤怒之色。


 

“你敢殺我的人?”葉凌風問道。


 

“我讓他殺的”陰長生冷笑道。


 

聽到陰長生的話之後,葉凌風一愣,說起來他對這些傭兵沒有什麼好感,但是對於陰長生,他更非殺不可。


 

其他的佣兵,還有石二賴也是一臉的憤怒。


 

“蛇王,你在想什麼?”陰長生見這貨愣住了,隨後問道。


 

“我只是在想,我的手下當著我的面被人殺了,他們以後還不會信服我?”這貨問道。


 

“其實我有一點很奇怪,為什麼你的蛇看起來半死不活的?”陰長生問道。


 

陰長生這麼一問,這貨的心裡不禁有些驚訝,這條眼鏡王蛇只認之前的眼鏡蛇王,根本就不認他,所以這貨沒事就擠兩下,把這眼鏡蛇王的毒液給噴趕緊,然後掛在身上。


 

“吃飽了唄”這貨說道。


 

陰長生聽到這話之後,頓時面色一變,就在這個時候,邊上的史蒂文斯眼中閃過一道殺機。


 

“你不是蛇王?” 


 

葉凌風這貨知道現在瞞不過去了,這些傭兵都是之前蛇王的屬下連看都不敢看他一眼,別說懷疑了,不過陰長生是個敏感的人而且蛇王一開始就受他的控制,而且兩人之間的聯繫實在是太多了,葉凌風知道,現在陰長生已經懷疑了。


 

下面只要他再多說兩句肯定就要暴露,想到這裡這貨突然拿出了手槍,對著陰長生就是幾槍。


 

陰長生顯然已經有了防備,直接低下了頭,葉凌風連著幾槍都打在了他的身上。


 

不過子彈直接彈開了。


 

“找死”陰長生頓時大怒,與此同時,那邊的史蒂文斯頓時出手,對著葉凌風就是幾槍。


 

葉凌風如同豹子一般跳出了車。


 

“媽的,敢打我們老大,給我打死他們”石二賴頓時怒喝,手下的一幫傭兵頓時拿起槍就開火。


 

這些傭兵本來就對這個史蒂文斯不滿,而且之前的時候,史蒂文斯殺了他們的人,還一副面無表情的樣子,深深的觸怒了這幫傭兵。


 

這些人都是硬骨頭,在生死之間不知道走了多少回才成為眼鏡蛇王的佣兵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481回 第482回 第483回 第484回 第485回 第486回 第487回 第488回 第489回 第49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