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48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眼鏡蛇王出現在了邊上的山上,脖子上掛著眼鏡王蛇,一臉笑意的看著葉凌風,因為他剛剛已經得到了消息,林秋月已經被控制了,


 

“你說什麼,”這貨讓裝甲車停了下來,隨後問道,


 

“我是說林小姐已經在我們的手裡了,你現在最好給我老實一點”眼鏡蛇王說道,


 

“你敢搶我老婆,我要把你變成太監”這貨頓時大怒,不過卻沒有出手,因為在他的心裡,自己老婆才是最重要的,


 

“葉先生,我知道你很憤怒,這也是人之常情嘛”眼鏡蛇王笑道,


 

“是嗎, ”葉凌風二話不說,重機槍掉轉了一下槍頭,對著眼鏡蛇王就是一陣狂掃,


 

這種裝備在裝甲車上的重機槍,每顆子彈都有食指那麼大,加上火力密集,射程遠,很多時候都是被人當成衝鋒槍來用的,可見這種槍殺傷了至強,


 

“葉先生,你不要你老婆了嗎,”眼鏡蛇王嚇了一跳,趕緊躲到了一塊巨 的後面,那塊巨石瞬間就被這貨打的面目全非,


 

“豹子是我兄弟,你可能還不知道,我對他有救命之恩”這貨一邊開槍一邊說道,


 

“是嗎,葉先生,那我就像你證明一下”眼睛蛇王這麼一說之後,葉凌風頓時感覺到了事情不對勁,


 

而此時,前面開車的裝甲車司機已經不知哪裡去了,葉凌風哪裡還能不明白這是怎麼回事,


 

整個人立即棄了重機槍,跳下了車,隨後瘋狂的向著山上沖了過去,


 

“轟隆”葉凌風還沒有跑出十米,裝甲車就爆炸開來,山體都晃動了一下,四周煙塵漫天,


 

而此刻葉凌風已經到了山頭,離著眼睛蛇王不到兩米了,不過眼鏡蛇王已經沒有絲毫慌張,嘴角反而露出了一絲笑容,隨後道:“葉先生,你現在應該相信我了吧,那輛裝甲車可是豹王的” 


 

葉凌風的臉色明顯一變,看到這一幕之後,眼鏡蛇王的臉上笑容愈加明顯,


 

“就憑這一點,你就想挑撥我和豹子之間的兄弟感情,”葉凌風問道,


 

“我就知道你不會相信,葉先生,你看看山下誰來了,”眼鏡蛇王指了指山下,


 

之間豹子快速的衝了上來,隨後看了葉凌風笑道:“金童,實在是不好意思,秋月姑娘在我們的手裡,馬上就會被送出去了” 


 

“你敢騙我,”葉凌風一看頓時大怒,


 

“勸你不要衝動,你要是把我殺了,那誰來保護你的校花姐姐呢,”豹子笑著向著眼鏡蛇王那邊走了過去,


 

而眼鏡蛇王根本就沒有防備,葉凌風這貨也跟了過去,


 

“哧哧”就在 個時候,傳來兩聲像是噴水一般的聲音,眼鏡蛇王邊上的眼鏡王蛇頓時化作一道黑影,向著豹子撲了過來,


 

“小黑,怎麼回事,”眼鏡蛇王頓時面色一變,因為這條蛇和他心意相通,這麼多年了,早就成為了習慣了,他竟然對豹王有了敵意,


 

“眼鏡蛇王,你想殺我嗎,是不是打算過河拆橋,”豹王怒道,


 

“沒事”眼鏡蛇王看了一眼豹王,隨後道:“你和你的好兄弟說說吧,他可是要殺我呢”眼鏡蛇王笑道,


 

“是嗎,”豹王笑了一下,隨後一甩手,突然出現了一把三棱軍刺直接對著眼鏡蛇王的胸口刺了下去,


 

而此時的葉凌風也化作了一道殘影,對著眼鏡蛇王就是一腳,直接踢了出了十幾米遠,


 

而那條眼鏡蛇直接朝著葉凌風撲了過來,不過卻根本沒用,這貨意念一動,已經把蛇收進了乾坤戒指裡,


 

“你們,,,,咳咳”眼鏡蛇王看著兩人,眼中帶著驚恐之色,不過由於被刺穿了肺葉,所以咳血不止,


 

“我們怎麼了,我就知道你們會玩這些卑鄙的手段,拿著我老婆做文章”這貨有些不滿道,


 

“豹王,你出賣我,公子一定會來找你算賬的”眼鏡蛇王怒道,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481回 第482回 第483回 第484回 第485回 第486回 第487回 第488回 第489回 第49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