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48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“消息可靠嗎,”這貨下意識的問道,


 

“絕對可靠,他們裡面有我的人”豹子十分肯定的說道,


 

葉凌風一聽,頓時臉色凝重起來,要是信仰之?落在了西南印人的手裡,那可就難辦了,


 

“金童,你看怎麼辦,”豹子問道,


 

“先不要急,我想想”葉凌風擺了擺手,覺得事情有些蹊蹺,因為這些人找了這麼多年了,為什麼偏偏這個時候找到了,按照現在的科技發達程度,這信仰之?要是那麼好找的話,早就應該被找到了,


 

其實對於信仰之?的資料,葉凌風知道的也不多,只知道是一個,不知道為什麼,葉凌風突然想起了千變,隨後道:“豹子,你先不要急,等我考慮一下” 


 

“好的金童,那我先回去準備一下了,不管這個?是不是你要的,但是大戰已經不可避免了,我要去做準備了“ 


 

“好” 


 

其實傭兵和部隊差不多,戰前的動員同樣非常的重要,


 

豹子出去之 ,葉凌風才問道:“你怎麼看,” 


 

“有人想要藉刀殺人”千變說道,


 

“借刀殺人,”這貨有些奇怪,


 

“為什麼你來了之後,信仰之?就出現了,而且不在夏國人的地方出現,直接出現在了西南印人的手裡,作為剛找到的,你就得到了消息,你不覺得奇怪嗎,” 


 

“你是說豹子,”葉凌風頓時神色一變,隨後道:“他是我十年前的戰友” 


 

“十年可以改變很多人和事情了,你再想想他剛剛的時候,像是一切都理所應當一般,說的很隨意,似乎這件事和他並沒有關係,但是卻又說要幫你,難道你不覺得很奇怪嗎,”


 

聽到這話之後,葉凌風搖了搖頭道:“這是一個用兵王者該有的心理素質” 


 

“傭兵王者,呵呵”千變笑了一下,顯然是有些不屑,隨後道:“當一個人剛剛成為傭兵的時候,的確對生死看的很淡,因為每天他的身邊都會有人死去,可是你再看看現在,別墅,美人,金錢,別說是一個傭兵,就是一個和尚,估計都要還俗了,光腳不怕穿鞋的,可是當然有鞋傳的時候,你說他還願意光腳嗎,” 


 

葉凌風不禁陷入了沉思,不得不說,千變說的很有道理,十年時間,可以改變很多人了,


 

“你現在最應該做的,就死保護好你的美麗校花姐姐,要不然的話,你的虧就要吃大了”千變說道,


 

“你是說他們會對校花姐姐下手,”葉凌風這貨頓時面色一變,其實那個眼鏡蛇王說的根本就沒有錯,抓住他的女人,就等於是抓住了他,


 

“那你說怎麼辦,”這貨問道,


 

千變 衝著這貨招了招手,隨後在他的耳邊低語了幾句,這貨連連點頭,


 

而隨後的時間裡,豹王的地盤似乎陷入了平靜之中,葉凌風也陷入了平靜之中,每天就是陪著林秋月,形影不離為了這事,林秋月還和這貨吵了一架,結果這貨還是這樣,


 

豹王和眼鏡蛇王的地盤中間,有一座小山,名叫兩邊山,當初豹王和眼鏡蛇王兩人劃分地盤的時候,就是以這座小山為界的,


 

夜深人靜,加上是陰天,伸手不見五指,一道人影從豹王的地盤中向著小山奔跑過去,他的速度很快,如同獵豹一般,更加令人難以置信的是,竟然沒有發出一點聲音,


 

來到了山頂之中,有一塊巨石,上面很光趟,坐著一個人,


 

“你來了,”坐在巨石上的人影說道,


 

“是的,我來了,你這里安全麼,不會被人發現吧,”來的人小聲的問道,


 

這個人正是豹王,


 

“沒事,有小黑守在這附近,別說是人了,就算是有一隻蒼蠅靠近,我也會知道的” 


 

“那就好,姓葉的沒有什麼反應,像是在等待著什麼”豹王說道,


 

“是嗎,”對面的眼鏡蛇王頓時一愣,隨後道:“怎麼會這樣,按理說這個葉凌風十分驕狂自大,現在早就應該出手了” 


 

“是啊,現在你說怎麼辦,最多明天一過,這個葉凌風就會察覺到我騙他了,所以我需要你的幫助” 


 

“我的幫助,怎麼幫,”眼鏡蛇王問道,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481回 第482回 第483回 第484回 第485回 第486回 第487回 第488回 第489回 第49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