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46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卡車上有五六個人,像是護送什麼東西,為首的一個人滿臉的絡腮鬍子,看起來十分的彪悍,直接拿著槍就對準葉凌風。


 

葉凌風手一甩,手裡的衝鋒槍就直接開火。


 

“砰砰砰”連著幾聲槍響,對面車上的五個人頓時感覺手裡一麻,槍已經掉在地上了。


 

“這怎麼可能”卡車上為首的一個人驚訝的合不攏嘴,似乎不敢相信眼前的這一幕是真的。


 

五十米的開外的距離啊,而且這個傢伙手裡拿的是衝鋒槍啊,精準的打在他們的槍上就算了,而且這子彈都是一顆沒有浪費啊。


 

“好了,現在可以告訴我了吧?”這貨問道。


 

“您是鷹王還是槍王?”為首的一個長著絡腮鬍子的彪形大漢有些發抖的問道。


 

“我不是什麼鷹王槍王,我只問你,怎麼樣才能出去,回到縣城去?”這貨問道。


 

“這個恐怕有點困難,雖然說向前八十里就能出去,不過那是毒蛇的地方,想要出去的話,恐怕有些困難”對面的彪形大漢說道。


 

“困難?有什麼困難的?我把他們都乾掉不就行了嗎?”這貨問道。


 

“恐怕不容易,有七八道哨卡呢,如果是您一個人的話,衝出去應該不成問題,不過要是帶著你後面那些人的話,恐怕很麻煩”彪形大漢說道。


 

“這樣啊”這貨不禁有些猶豫,隨後道:“那你們是怎麼進來的?” 


 

“我們老大和豹王和毒蛇的人認識,毒蛇就是再狂,不想跟我們獵豹的人開戰,所以我們的人毒蛇不會為難” 


 

“這樣啊”這貨一聽,算是明白怎麼回事了,隨後又問道:“這毒蛇的人,有多少?”


 

“毒蛇小隊十八人全是精英,而毒蛇這個傢伙還花錢請了三百多僱傭兵”彪形大漢說道。


 

“我說這幾年這些傭兵怎麼都銷聲匿跡了呢,原來都跑到這裡來了,你們來這裡是為了什麼?” 


 

“還能是什麼啊,找東西唄,之前的時候,有人在這裡找到了幾樣東西,結果都是天價賣出去了,而且好多都是天價都買不到,而且這個地方很古怪,高手來到這里之後,內力就會喪失,而我們這些傭兵,就成了這裡的王者”彪形大漢說道。


 

“那也不對吧,這裡不是夏國的地盤嗎?你們為什麼能夠進來?”這貨疑惑的問道。


 

“其實說起來這裡確實是夏國的地盤,可是自從發現了那幾樣東西之後,許多都是世間少有的,比如發現的那柄斷劍,其中蘊含著強大的力量,可以作用於熱兵器,而且極為輕巧,還有許多東西更是應用在現代化的生產上,當初雖然夏國的政府封鎖了消息,可是後來還是洩露了,而圓月湖的另一邊,就是西南印國的地盤,這裡之前夏國和西南印國就有爭議,而此時,西方的軍事強國同時支持西南印國,西南印國更加囂張,而那時候夏國剛好是建國初期,百廢待興,所以只能把這裡封鎖了,而一些外國的佣兵,大多數都是都從西南印國那邊進來的”彪形大漢一口氣說了半天才停下來。


 

葉凌風算是明白了怎麼回事了,他現在已經幾乎確定這裡就是古戰場了,自己進來之後,內力全失,變成了一個普通人,不過身體素質還在。


 

“我知道了,你們把車留下,可以走了”這貨說道。


 

“這位先生,您您是學生?”彪形大漢有些驚訝的問道。


 

“是啊”這貨說道。


 

“我看要不這樣,你先帶著你的同學,到我們豹王的地盤上先安頓一下,哪怕是吃個飯也好啊,你也知道,你的這些同學可沒有你這本事,弄不好傷亡會很大,畢竟您再厲害,也不可能保護這麼多人”彪形大漢提議道。


 

葉凌風頓時愣住了,他倒是沒有這麼考慮過,隨後道:“我回去問問吧” 


 

這貨欣欣然的回去了,林秋月等人早就在這裡等著了。


 

“怎麼樣?葉先生,為什麼不把車搶過來?”一個男生見到這貨回來之後,立即問道。


 

這貨倒是也沒有隱瞞,把剛剛的事情說了一遍,一幫學生都是面面相覷,說實話,他們那裡知道怎麼辦?這幫學生別說是這種地方遇見這些傭兵了,就是小混混他們都沒見過多少。


 

“我看是這幾個傢伙騙人,葉先生,我們走了半天了,也沒見到一個人影,哪有說的那麼危險?”一個男生說道。


 

“對啊,確實是這樣”立即有人附和。


 

不過葉凌風根本就沒有鳥這幫傢伙,而是看向了林秋月,隨後問道:“校花姐姐,你說怎麼辦?” 


 

“你自己做主,總之你要把他們都帶出去,他們都是我的同學”林秋月說道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461回 第462回 第463回 第464回 第465回 第466回 第467回 第468回 第469回 第47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