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46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“為什麼不能去,”林秋月問道,

 

 

 

“那個地方很危險啊,連我去了都有危險”這貨想起尊上的話,不禁有些慶幸,

 

 

 

“你怎麼就知道有危險,”林秋月有些意外,

 

 

 

“校花姐姐,你看到手裡的那張圖了嗎,那是有人給我讓我去找東西,他說很危險”這貨說道,

 

 

 

“拜託,你有沒有搞錯,你的那張圖很迷糊,根本就不知道在哪裡,江西大著呢”

 

 

 

“哦,這樣啊,那你到時候一定要跟緊我,要是遇上了突發情況的話,我還能保護你”這貨說道,

 

 

 

“跟緊你,我們是去玩,又不是去探險,用不著你保護,我和我們班一起,你要是想去的話,就按照我說的做”

 

 

 

“好吧”這貨最後還是無奈的答應了下來,

 

 

 

“好了,我也要回去準備了,你自己好自為之吧”林秋月說完之後,就起身離開了餐廳,

 

 

 

這貨倒是沒有去糾纏,對於葉凌風來說,他可以臉皮厚,還是缺有著自己 底線,

 

 

 

見到林秋月走了之後,葉凌風把幾個徒弟叫了過來,交代了一些事情,隨後又指點了他們一夜,隨後又打電話給龍神,讓他幫忙招呼京城的幾個徒弟,教他們一些內功的修行法門,

 

 

 

因為醫聖十八指是需要內力來催動的,沒有修煉出內力之前,無論葉凌風怎麼教都不會有多大的效果,

 

 

 

而第二天一早,葉凌風就換了一副容貌,早早的就來到了南都大學的門口,

 

 

 

一輛大巴車停在學校的門口,沒多久就見到林秋月和一幫同學十分興奮的走了出來,

 

 

 

這是他們大學的最後一年,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著笑容和青春的氣息,現在的他們沒有經歷過社會的洗禮,但是卻多多少少有些接觸,至少他們知道,現在的生活要懂得珍惜,

 

 

 

林秋月身為校花,無論走到哪裡,都是引人矚目的存在,身邊的鍾雪嬌和高盼盼兩人護衛在兩邊,班裡的不少男生都是看著林秋月兩眼火熱,

 

 

 

“同學們,大家都清點一下,人數到齊了沒有,要是齊了,我們就出發了”

 

 

 

為首的一個壯碩的男生,手裡拿著一個小喇叭大喊,一幫學生都是十分興奮,

 

 

 

林秋月目光來回掃,也沒有發現葉凌風這貨,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461回 第462回 第463回 第464回 第465回 第466回 第467回 第468回 第469回 第47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