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46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“那好吧,你可以去死了”這貨說完砰的一槍就送這位塞克先生上了西天,


 

看到塞克被殺之後,王洋洋嚇的一屁股坐在了地上,


 

眾人頓時聞到了一股臭味,再一看王洋洋的褲襠已經濕了,


 

“就這德行還想害我,”這貨有些無語的說道,


 

“葉先生,我也是被人利用啊”王洋洋一看這貨過來了,又趕緊爬了起來,開始連連磕頭,只是這貨根本就不鳥他了,


 

“校花姐姐,這是你同學,你說怎麼辦,”這貨問道,


 

林秋月之前的時候為王洋洋說情,可是王洋洋竟然恩將仇報,讓她十分生氣,


 

“秋月啊,你就繞了我吧,我知道錯了,你就看在我們同窗一場的份上,繞我一命吧” 


 

林秋月聽到王洋洋這麼說之後,頓時愣住了,想起以往的點點滴滴,現在讓一起四年的同學死在他的面前,林秋月的心里肯定是做不到的,


 

“給他點教訓,讓他走吧”林秋月說道,


 

“ 謝秋月,謝謝秋月”王洋洋趕緊道謝,隨後連滾帶爬的就要走,可是誰知道還沒跑出兩步,就听到後面的葉凌風喝道:“慢著” 


 

聽到這兩字之後,王洋洋像是被人施了定身法一樣,頓時站住了,


 

“葉先生,還有什麼事情,”王洋洋有些驚恐的問道,


 

“校花姐姐說給點教訓你才能走,你沒聽到嗎,”這貨冷冷的說道,


 

看到這貨的眼神之後,王洋洋頓時嚇了一跳,別看這貨平日里一副人畜無害的樣子,看起來普普通通,放在大街里都沒有幾個認識的,可是這貨出手可向來是心狠手辣啊,


 

“葉先生,我自己來”王洋洋生怕這貨自己動手,要是這貨動手的話,他這小身板能不能禁得起這貨一下都不一定,索性自己動手,啪啪的抽自己大耳光,


 

要說這貨抽的也是賣力,沒幾下半邊臉都紅了,


 

“行啦”這貨說了一聲,隨後道:“趕緊滾吧” 


 

“是是”王洋洋說完連滾帶爬跑了,


 

王洋洋一走之後,眾人不禁都有一種劫後餘生的感覺,他們只是大學生,現在看著這些人都死在了自己的面前,一個個嚇得臉色蒼白,


 

而且剛剛這些人裡面可是有不少人都為了王洋洋而反目了,


 

“警花姐姐,我們走吧”這貨說道,


 

“好”林秋月答應了一聲,就要離開,


 

“表哥啊,哦,不葉先生,你不要丟下我們啊,我們害怕啊”一個學生說道,


 

“秋月,勸勸葉先生,帶著我們吧” 


 

“,,,,,,,” 


 

就剛剛到現在這十分鐘不到時間裡,這些人連著翻了三次臉,現 在又來求著葉凌風幫他,


 

葉凌風這貨也是有些無語,看了林秋月一眼,


 

“算了,帶上他們吧”林秋月說道,


 

“謝謝秋月,剛剛是我們錯了,我們不是人啊”幾個人人頓時開始自責起來,只是現在葉凌風這貨已經沒有心思聽他們扯了,隨後問道:“這車還能開嗎,” 


 

“我去看看”李強立即說道,


 

李強跑過去檢查了一下,隨後頓時苦著臉道:“葉先生,這車沒油了”


 

一幫大學生聽到這話之後,頓時臉色一變,看了看四周全是深山老林,不禁有些絕望了,


 

“你們這些男生都起來,把這些死人的槍拿上”這貨說道,


 

這下這些學生倒是不敢猶豫,立即出來十幾個男生,拿起了槍,有槍在手之後,不少人都安下心來,


 

“現在我分配一下任務”這貨說道,


 

說起來葉凌風的心裡是想先找到信仰之?,可是現在林秋月的一幫同學在這裡,帶著這幫學生去找,無疑是去送死,


 

“葉先生,你說,我們都聽你的” 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461回 第462回 第463回 第464回 第465回 第466回 第467回 第468回 第469回 第47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