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47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“你以為我不敢啊?”李明立即舉槍對準了對面的彪形大漢,不過這手看起來有些發抖,整個人都似乎不敢看李明。


 

“小子,你沒殺過人吧?看在哪位先生的面子上,教你一招,你現在對我開槍吧,看看能不能打中我”彪形大漢笑道。


 

“你你別以為我敢開槍”李明咬牙說道。


 

“哈哈哈,杰弗森看來這小傢伙根本沒玩過槍”邊上的一個大漢笑道。


 

“你們不怕死嗎?” 


 

“唉,小子,就你這樣的,就算是拿著槍,在我眼里和燒火棍沒有什麼兩樣”杰弗森笑道。


 

“這可是你讓我開槍的,要是死了可別怪我” 


 

“當然不怪你了,怕就怕你沒有那個本事”杰弗森笑道。


 

“哼,找死” 


 

李明確實沒有開過槍,不過畢竟是南都大學的高材生,對於這些還是挺了解的,對準了槍瞄之後,構成三點一線,隨後閉上眼叫道:“我打死你” 


 

“砰砰砰”李明一按下扳機之後,頓時感覺到一個推力,整個人都站立不穩,最後直接倒在了地上,而那槍還在不停的朝天放著空槍。


 

“李明,快停下來”一幫學生嚇了一跳。


 

李明被這一吆喝,這才下意識的把手指從扳機上拿了下來,再看看對面,哪位杰弗森先生,還在一邊好好的站著,


 

“怎麼可能,怎麼會這樣?”李明喃喃的念叨。


 

李明本來想在一幫女生面前好好的表現一下,最後竟然丟了這麼大的人,看了看手裡的槍,現在還有些心有餘悸。


 

這衝鋒槍看起來好用,即輕巧,火力又猛,誰能想到會是這樣的一個情況。


 

“好了,這車就留給你們了,不過別怪我沒有提醒你們,前面是毒蛇的地盤,你們這些人去了,和找死沒有區別”杰弗森說完之後,帶著幾個同伴下了車。


 

“嚇唬誰呢?”李明說了一句,隨後道:“上車” 


 

一幫學生猶豫了一下,最後還是選擇了上車,因為這些學生沒有吃過什麼苦,有不少才走了不到半天的路,就已經爬不起來了,現在要是不坐車,就是讓他們走的話,估計也走不了多久。


 

一幫學生都上了車,李明親自開著車走了。


 

林秋月看了之後,不禁有些擔憂道:“你說他們能出去嗎?” 


 

“出去?”這貨一聽頓時樂了,隨後道:“校花姐姐,他們是去送死去了” 


 

“啊?”林秋月一驚,隨後道:“那怎麼辦?” 


 

“還能怎麼辦啊?這幫白癡想死我也不能攔著啊”這貨說道。


 

“你就不能有一點同情心嗎?”林秋月急道。


 

“你不是讓我做主嗎?”這貨有些無語道。


 

“不行,你必須把人給我救回來”林秋月急了。


 

這些同學雖然有些頤指氣使,但是畢竟是她的同學啊,尤其是一些女同學,平日里沒少在一起探討問題,現在要是死了,她心里肯定過意不去。


 

“好啦,我知道啦,校花姐姐,我這就去救人,不過我要先保護好你們的安全”這貨說道。


 

“怎麼保護?要不我跟你一起去吧”林秋月說道。


 

“不用,我會讓別人保護你的” 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471回 第472回 第473回 第474回 第475回 第476回 第477回 第478回 第479回 第48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