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47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“西南印的人怎麼得罪你了,”這貨有些奇怪的問道,


 

“他們出賣了我們,害的我們整個村子幾乎全死於非命,,,,,,,”千變欲言又止,只是葉凌風已經知道這是怎麼回事了,


 

“那你之前說的那些是真的嗎,”這貨還是有些疑惑,


 

“當然是真的,只是那裡已經變成了兵營,我已經回不去,你在外面手段通天,但是在這裡,你恐怕不行” 


 

“誰說我不行,”這貨有些不滿,對於自己的實力還是很有信心的,


 

“總之就是那句話,你要是能夠殺了他們,我就給你當老婆,要不然的話,我就是死,也不會讓你得逞的” 


 

千變說完之後,變成了香香的樣子走出了房間,


 

葉凌風覺得這裡的事情遠遠比想像之中的要復雜的多,不過對於這些,這貨倒是不想多想,現在他想的就是快點找到信仰之?,而想要找到信仰之?,必須要接近圓月湖才行,要不然的話,一 切都是空談,


 

只是這些學生放在這裡,對於這貨來說,真是一個麻煩,自己一旦和豹王出手,難免眼鏡蛇王等人會在背後出手,自己還好說,這些學生,還有林秋月在這裡就麻煩了,


 

第二天一早,葉凌風就找到豹王,


 

豹王每天都是五點就起床,然後在靶場上訓練,


 

這個靶場是豹王自己建的,很簡單,前面有一個架子,上面放了四把槍,一把手槍,一把衝鋒槍,一挺重機槍,還有一把狙擊槍,


 

來到靶場之後,豹王頓時氣勢一變,整個人像是一頭獵豹一般,像是一陣風一般從架子邊上閃過,手槍已經出現在了手裡,


 

“砰砰砰砰,,,,,,,”連著十幾聲槍響,對面的十個靶子上已經全部出現了一個彈孔,豹王迅速的將自己的手槍插入腰間的槍套裡,隨後再次快速的拿過了一把衝鋒槍,


 

“噠噠噠,,,,,,,,,”豹王拿著衝鋒槍很隨意的掃了出去,對面的十個靶子上,都沒有出現新的彈孔,因為剛剛手槍打出的彈孔還在,衝鋒槍的彈孔就這麼穿了過去,


 

葉凌風來到靶場之後,剛好看到了這一幕,不禁有些驚訝,這豹王的槍法,比起兵王來都絲毫不差了,


 

只是葉凌風根本就不知道,豹王出現之後,現在已經有不少人把四大傭兵之王改成五大了,因為有豹王的出現,


 

“金童,讓我見識一下你的槍法”豹王看到葉凌風之後,直接將一桿狙擊槍扔了過來,隨後道:“一千二百米之外,極限移動靶” 


 

“是” 


 

接到豹王的命令之後,邊上的佣兵頓時旗幟一揮,另一 的佣兵立即按下了按鈕,一千二百米開外,一個人形的移動靶立即開動起來,速度極快,從葉凌風這裡只能看到一個黑點,


 

葉凌風拿過狙擊槍之後,只是看了一眼,隨後扣動了扳機,


 

“砰”的一聲,打完之後,葉凌風又把狙擊槍扔了回去,


 

“豹王大人,正中靶心”豹王的對講機響了起來,


 

“哈哈哈哈,金童,你現在果然更加強大,我想要不了幾年,你就會成為新的佣兵之王了”豹子扔掉了手裡的槍,隨後洗了一把手道:“走,兄弟,吃飯去” 


 

“好”這貨倒是沒有多說什麼,


 

來到大廳之後,早就已經有人準備好了早餐,至於林秋月還有她的那些同學,現在還沒有醒過來,


 

“豹子,我想知道,我們和虎王還有熊王之間有合作的可能嗎,”這貨問道,


 

“怎麼了金童,你不想收拾他們了,”豹子有些意外道,


 

“不是不想,而是我覺得現在不方便,那些學生還有我校花姐姐留在這裡我不放心,再說現在夏國的人和西南印的人對峙,要是有合作的可能的話,就可以聯手牽制他們了” 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471回 第472回 第473回 第474回 第475回 第476回 第477回 第478回 第479回 第48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