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47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入手之後,這塊腰牌上立即傳來了一陣涼意,讓人感覺十分舒服,神清氣爽,


 

“還有別的嗎,”這貨問道,


 

“沒有了,之前倒是有一些殘破的兵器,都送走了”豹子說道,


 

葉凌風不禁有些奇怪道:“你的老闆是誰啊,” 


 

“這個我也不是很清楚啊,他只負責給錢,讓我拿東西回去就行了,別的倒是沒說,光是這塊腰牌就一千萬呢,要是有別的斷劍什麼的,都上億呢”豹子得意的說道,


 

“哦”這貨答應一聲,隨後道:“那圓月湖周圍的那些人呢,他們的收貨大嗎,”葉凌風問道,


 

“他們的收貨可不少,不過大多數都是一些普通的東西,不過我聽說了,這些人找回去的不少都是一些古代的貨色,真正的像是腰牌這種沒見過的玩意很少” 


 

“這樣啊,哪有人找到一個?嗎,”這貨有些緊張的問道,


 

“沒有” 


 

“好了,我知道了” 


 

經過眼鏡蛇王和豹子確認之 ,這貨總算是放下心來了,只要這信仰之?還在就好,


 

“那這圓月湖的周圍,都有那些人,”這貨問道,


 

“這可就多了,其中最強的就是修羅王的修羅小隊,不過來了這麼長時間了,我們也沒有見過修羅王,他佔了一小半,還有一個就是夏國的人叫什麼槍王的,他佔了一小半,剩下的地盤被虎王和熊王分了,你是不知道啊,一開始的時候,這裡簡直就是一場戰爭啊,在這裡死的人,那可多了去了,幾場火併下來,大家都是損失慘重啊,這才開始談和了”豹子說道,


 

“是嗎,那我們這裡離著圓月湖有多遠,”這貨問道,


 

“八十里,不過從我們這裡出去,向北不到十里路,就是槍王的地盤了,那槍王可是不好惹,之前三角洲蝎子帶著他的小隊來了要搶槍王的地盤,結果被槍王一個人就給消滅了,而且據說消滅之後,蝎子在三角洲的大本營直接被人端了,從哪之後,再也沒有人找槍王的麻煩了,這裡面最不能惹的,就是槍王和修羅王” 


 

“那他們到底哪一個厲害,”這貨問道,


 

“這可說不好,不過我覺得還是修羅王厲害一些,他們光裝甲車就幾十輛,飛機都有幾十架,而且幾乎每隔一星期,西南印國的戰鬥機都會來飛一圈,在圓月湖上扔下幾顆導彈,震懾一下這些人啊”豹子談到修羅王的時候,還有些懼怕的樣子,


 

這下就是葉凌風這貨也有些奇怪了,這麼多東西,能裝備一個師了,看來這次西方的這些國家真是嚇了血本了,


 

“而槍王這邊都是夏國人,也同樣不好惹 ,據說有夏國軍方的支持,所以我們要想分一杯羹,就只能從虎王和熊王的地盤下手了” 


 

“哦,這樣啊,那就先去找那個虎王,直接吞了他”這貨說道,


 

“不過金童,我可要提醒你,虎王可不是眼鏡蛇王能比的,眼鏡蛇王成名完全就是因為他的那條蛇,可是虎王和熊王可是有真本事的” 


 

“管他有沒有真本事,先打了再說,對了,你手底下多少人,”這貨問道,


 

“大概有三百多人”豹子說道,


 

“三百多人,能吞下他們的地盤嗎,”這貨有些疑惑,


 

“當然可以了,要說之前的時候,可是有不少人想過來分一杯羹,不過被打怕了之後,可就老實了,現在的這些勢力都是已經定型的,不過金童,你這是真要開戰啊,”


 

“肯定要開戰啊,要是不開戰的話,就沒有地盤,就算是有地盤,還要有人幫著找呢”這貨說話,


 

說起來葉凌風這貨也是感覺不習慣,要是在外面,誰怕這些傭兵啊,不過這貨心裡也清楚,這裡有一個大陣,能夠壓制人的修為,


 

“好,金童,也就是你,要是換了別人的話,我還真不給這個面子”豹子拍著胸脯說道,


 

“你放心吧,到時候少不了你的好處”這貨說道,


 

“說哪裡話呢兄弟,當初你可是救過我的命,我這就讓人安排給你休息,明天一早,我們行動,不過你的那些同學可就要委屈一下了,因為我這裡房間不多,他們可能要三個人住一間” 


 

“沒事,五個人住一間都沒有事”這貨倒是無所謂,


 

“好,香香,你過來” 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471回 第472回 第473回 第474回 第475回 第476回 第477回 第478回 第479回 第48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