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47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“你認識我?”為首的中年人有些奇怪,上上下下的打量的葉凌風幾眼,還是想不起來這個傢伙是誰。


 

“還記得那個號稱魔王的傢伙麼?”葉凌風說著指了指自己的腦袋,不過是一隻手指點在前胸,另一隻手指點在了後腦。


 

“金童?”豹王一愣,隨後頓時激動道:“金童真的是你?” 


 

“是我”葉凌風也不禁有些感慨。


 

記得那個時候,自己才十歲,柳葉每天都會交他醫術,而身為殺手的母親風皇除了傳授他練功的法門之外,還教會他各種槍支的使用,風皇身為殺手界的皇者之一,對於熱兵器的使用同樣是天下少有。


 

而葉凌風十歲的時候,風皇就曾經把他送到三角洲去,到了地方之後,就回去了。


 

只有十歲的他,開始在三角洲混跡,幾次險些喪命,但是卻也在不斷的成長,半年之後,他在三角洲也有了自己的名號金童!


 

一個十歲的佣兵之中的王者!而那個時候,他只有一個朋友,那就是一個叫豹子的僱傭兵。


 

豹子是一個傭兵中的高手,只是那一次豹子去殺南三角的佣兵王大魔王,當初豹子在大魔王別墅外面趴了三天三夜,而葉凌風也同樣趴了三天三夜,飢寒交迫,豹子和他兩人都快餓昏過去了。


 

功夫不負有心人,大魔王終於出來了,豹子毫不猶豫的扣動了扳機,只是他不知道,大魔王有一個習慣,那就是不管什麼時候,都會在自己的左心房前面放一塊鋼板。


 

豹子一擊不中之後,就差不多知道自己的命運了,大魔王身為南三角洲的王,可是高手中的高手,自己一擊不中,就可以說是必死無疑了。


 

然而就在這個時候,大魔王的身後山坡草叢里傳來了一聲槍響,大魔王被擊中了頭顱之後,還轉了一個身,似乎想看看是誰給了自己一槍。


 

這一轉身,剛好讓豹子通過狙擊槍的瞄準鏡看了一個透徹,原來大魔王后腦勺的鋼盔上,有一個圓形的小孔,而這個小里面已經不停的往外冒血。


 

就是這個小孔要了大魔王的命,而葉凌風只是衝著他笑了笑,露出了小酒窩。


 

後來一年之後,葉凌風被接了回去,就再也沒有出來過,而金童這個名字,也在他消失後的幾年裡慢慢的淡去了。


 

“豹子,沒想到你還活著”葉凌風也是有些激動,那個時候,可能是他這輩子最難熬的時候,在那個地方,每天就只有殺戮,那是一個人吃人的世界。


 

回來之後,再柳葉和風皇的調教之下,葉凌風的實力開始突飛猛進,所以也就漸漸的不把這些僱傭兵放在眼裡了。


 

“金童,來來,咱們好好喝兩杯”豹子激動道。


 

“不用了,我還要去救人呢”這貨說了一句,隨後道:“本來我還以為要用實力震懾一下你們,現在看來不需要了,幫我保護好著幾個人,我還有些事情要辦” 


 

“這就你放心吧,他們在我這裡,我保證一根汗毛都不會少”豹子拍著胸脯說道。


 

“那就好” 


 

這貨答應一聲,隨後才道:“校花姐姐,我去救人了,你先在這裡等我” 


 

“好” 


 

“” 


 

李明等人開著卡車正在山路上行走。


 

“半天連個人影都沒有看到,誰說有危險?”一個男生嘀咕了一句,連自己的槍都收了起來。


 

“就是,有些人就是喜歡危言聳聽,要是我們和他們一起走,還不知道走到什麼時候呢”另一個女生說道。


 

“哎呦,可把我累死了,要是回到了縣城的酒店裡,我一定先吃飽,在洗個澡美美的睡一覺” 


 

“” 


 

聽到一幫同學的話之後,李明頓時得意道:“那是,跟著我絕對是正確的選擇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471回 第472回 第473回 第474回 第475回 第476回 第477回 第478回 第479回 第48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