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47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“葉先生,?煩你不要裝了,你老婆的命,怎麼也比我那一條蛇值錢吧,”眼鏡蛇王顯然是不相信這貨的話,以為這貨是故意裝作一副不在意的樣子,


 

“誰跟你說他們是我老婆了,你不行問問那個王洋洋啊”這貨都不知道說什麼了,


 

說實話,這貨對於林秋月的這些同學還真是沒有什麼好感,要不是林秋月非要讓他來救的話,他都懶得理,


 

聽到這話之後,眼鏡蛇王不禁有些疑惑,立即衝著王洋洋喊道:“王公子,這兩個女人是什麼人,” 


 

“這,,,,, ,這是我同學” 


 

“我是問你他們和葉先生有沒有關係” 


 

“這,,,,,,”王洋洋顯然不知道說什麼好,說實話王洋洋這貨現在也是嚇破膽了,本來以為只是把葉凌風這些人帶到這裡就算了,可是誰知道到這里之後,所見所聞,對於他一個學生來說,簡直可以用髮指來形容,


 

拿人餵狗,把人像是牲畜 樣關起來,餓的跟皮包骨頭一樣,這些他可能只在電影看過,不過現實之中見到的,遠遠的要比電影裡恐怖,


 

“快說”眼鏡蛇王冷冷道,


 

“這兩個是我同學”王洋洋唯唯諾諾的說道,


 

“你他媽怎麼不早說”眼鏡蛇王怒的不得了,隨後道:“去把人給我放了” 


 

“是,我這就去”王洋洋趕緊招呼人把那兩個女孩給放了,這兩個女孩一杯放開之後,立即跑到葉凌風這里大哭了起來,


 

“葉先生,嗚嗚,,,,,,” 


 

“行啦,趕緊跟我回去吧”這貨有些無語,這幫傢伙先是自己作死,還要他來救,


 

“葉先生,你看這小?是不是能還給我了,”眼鏡蛇王小心翼翼的問道,


 

“當然可以了”這貨意念一動,乾坤袋打開一條蛇被仍在地上,一動不動,


 

“葉先生,小?不會死了吧,”眼鏡蛇王憤怒的問道,


 

“沒有,只是窒息了” 


 

要說這貨的乾坤袋只能裝下一些死物,活的只要進去就窒息了,不過這蛇是冷血動物,所以活的時間長一些,


 

果然過了一陣之後,眼鏡王蛇動了,不過看起來有些萎靡不振,不過眼鏡蛇王還真是不敢說什麼,這貨就帶著兩個女生回去了,


 

等到兩人走遠了之後,王洋洋頓時有些不忿道:“蛇王,你就這麼把他放走了,” 


 

“放走了,你他媽眼瞎啊,要不是人家手下留情,咱們這些人都要死”眼鏡蛇王怒道,


 

“他姓葉的再厲害,不過也就是一個人,我們這麼多還弄不死他,”王洋洋有些疑惑問道,


 

眼鏡蛇王指了指地上的屍體,隨後道 :“你他媽眼瞎啊,給我好好看看” 


 

王洋洋看了一地的屍體之後,頓時嚇得說不出話來了,


 

“那怎麼辦啊,公子過幾天就要派人來問了,我們可怎麼交代啊,”王洋洋急道,


 

“怎麼交代,你看看地上這些屍體,那一槍不是中在腦門上,交代,你他媽要給我一個交代,不是說這個姓葉的只是一個高手,不會玩槍嗎,這他媽比修羅王還要厲害” 


 

王洋洋被這麼一罵,也知道理虧,只能閉上嘴不說話,


 

“葉先生,這次可真謝謝了,要不然我們,,,,,,”莊如想起之前的遭遇,現在還感覺心裡哆嗦,嚇的要死,


 

“行啦,要不是我校花姐姐發話,我才不救你們呢,趕緊走吧”這貨有些不耐煩道,


 

“嗯嗯”這下兩個女生倒是走的挺快,生怕葉凌風這貨再把他們拋下,哪裡還敢多說,變得任勞任怨了,


 

“快看,葉先生回來了”來到了豹子的地盤之後,幾個傭兵立即發現了葉凌風,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471回 第472回 第473回 第474回 第475回 第476回 第477回 第478回 第479回 第48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