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46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“噠噠噠”車外面響起了一陣了腳步聲,一群穿著迷彩服的軍人出現在了車外,每個人都手持一柄衝鋒槍,將大巴車圍住。


 

“怎麼樣?姓葉的,還想玩下去嗎?”王洋洋笑著走下了車,隨後道:“把他們都帶下來,這可是公子要的人,記住,那個姓葉的不好對付,你們可不要大意” 


 

一幫學生都是面面相覷,隨後眼中露出了恐懼之色。


 

“會長,會長,你就繞了我吧,以後你就是老大,你讓我幹嘛我就乾嘛”後面一個學生哭喊道。


 

“好了,把人都帶出來”王洋洋躲到了一幫穿著迷彩服的軍人後面,這下感覺安穩了不少。


 

葉凌風下了車之後,舒展一下筋骨,感覺十分難受,這個地方很古怪,像是有什麼東西壓制他一般。


 

林秋月也是感覺有些不適,至於其他人倒是沒事,只是嚇的臉色蒼白。


 

“姓葉的,你再猖狂啊”王洋洋躲在人群之中叫道。


 

“我說白痴,你不會腦子有病吧?”這貨有些無語,隨後道:“真以為到了這個地方,你就能對付我了?” 


 

“葉凌風,我知道是你,你知道圓月湖這方圓幾百里是什麼地方嗎?這裡是高手的禁區,傭兵的天堂,在這裡,任何高手,都會變成一個徒有力氣的普通人,而主宰這裡一切的,是武器,是惹兵器” 


 

聽到王洋洋這麼說之後,葉凌風不禁感受了一下周圍,似乎有一種來自靈魂的威壓,他的內力似乎凝固了,根本就使不出來。


 

“你是怎麼知道是我的?”這貨變換了一下容貌,最後變成了之前的面孔” 


 

“哈哈哈,你也許不知道,我們王家人,是為公子做事的,而那天我剛巧在大學門口,見到你來找林秋月,我們公子就安排了這一切”王洋洋笑道。


 

“你的那個公子是陰長生吧?”這貨問道。


 

“不錯,你還知道我們的公子,公子說了,只要這次解決了你,秋月就是我的了,哈哈哈哈哈”王洋洋。


 

“王洋洋,你這個卑鄙小人”林秋月冷冷的說道。


 

“哎呦,我的秋月大小姐,你可不要這麼說,我王家在南都也是有頭有臉,我追了你那麼就,你連看都不看我一眼,只知道和姓葉的好,老子今晚就要你跟老子睡”王洋洋瘋狂的說道。


 

“啊?會長,這可不關我的事情啊,我覺得你和秋月挺配的,我們支持你”一個男生頓時說道。


 

“趙健,你還不是男人?”高盼盼頓時罵道。


 

“我也覺得你和秋月挺配的,又是學生會會長,我也支持你” 


 

“我也支持” 


 

“” 


 

沒幾下,一個班級的學生,為了保命。幾乎都站在了王洋洋這邊,王洋洋一看,頓時得意的大笑道:“哈哈哈哈,葉凌風,你看到了麼。秋月是我的,是我的,而你現在就要死” 


 

“我說你是白痴麼?”這貨有些無語道:“本來我還覺得不好動手,現在好了,我終於可以動手了” 


 

“什麼意思?”王洋洋一愣,隨後問道。


 

“這還不簡單嗎?其實你之前和那個張老大在一起的時候,就已經該死了,可是呢,我校花姐姐非要說你是同學,給你留點面子,我這才沒動手,剛剛有四十多個呢,都是校花姐姐的同學,我又沒辦法動手,現在倒好,你讓這幫人都分開了,我自然就可以動手了”這貨說道。


 

“哈哈哈哈”王洋洋一聽,頓時大笑道:“葉凌風,你還真以為這裡是南都麼?你知道我身邊的這些人是誰麼?他是名鎮三角洲的毒蛇小隊”


 

“狗屁的毒蛇小隊,不過是一幫毒販子而已,連給我提鞋都不配”葉凌風不禁有些鄙夷。


 

此刻葉凌風的身後只要李強趙雷,還有高盼盼和鍾雪嬌,加上林秋月和這貨自己也就是六個人,這貨看了一下四周,約有十三個人,都是手裡拿著衝鋒槍。


 

“校花姐姐,待會我一出手,你立即趴在地上知道嗎?”這貨說道。


 

“知道了”林秋月幾人立即點了點頭。


 

“塞克先生,看來他看不起你啊”王洋洋對著自己身邊的一個外國傭兵說道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461回 第462回 第463回 第464回 第465回 第466回 第467回 第468回 第469回 第47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