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46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三人一聽,頓時愣住了,要說打個人沒有什麼事情,但是如果要是打死了人,那可就不好辦了,

 

 

 

“快走吧,會長正在等著呢”

 

 

 

這個學生將他們帶到了二樓的酒店會議室,一幫學生都是愁眉苦臉,這才出來玩第一天,就遇上了這樣的事情,讓他們本來是出來放鬆的心情,一下子就變得沉重起來,

 

 

 

“同學們,我打聽過了,死的那幫混混是那個叫什麼張老大的人,在這一代是作惡多端,惡貫滿盈,有沒有哪位同學在這一帶有認識人的,”王洋洋問道,

 

 

 

一幫大學生都是互相看了一眼,沒有說話,看來這個地方,他們還真是沒有認識人的,

 

 

 

“會長我看沒有什麼事情,他們是被十幾個人威脅,最多只能算是一個防衛過當,再說了,我們都是南都大學的,他們能拿我們怎麼樣,這裡沒有關係,我們南都有關係,難道還怕一幫小混混,”坐在前面的一個男生立即 道,

 

 

 

“強龍不壓地頭蛇,要是在南都的話還好說,可是這個地方不一樣,據說這幫人甚麼事情都乾的出來,我怕我們會有危險”王洋洋說道,

 

 

 

聽到王洋洋這麼一說,一幫學生都是面色一變,這是出來玩的,才第一天就遇到了這樣的事情,不少人的心裡都不禁開始打退堂?,

 

 

 

見到一幫同學都是面面相覷之後,林秋月看了這貨一眼,隨後道:“你去把人救出來”

 

 

 

“好吧”這貨答應一聲,隨後問道:“你們誰知道他們人被關在哪裡,”

 

 

 

一幫學生一聽,都是面色一變,去救人,難道是要劫獄不成,

 

 

 

“我說表哥,你可千萬不要衝動啊,我們現在心裡已經夠亂了,要是你再被抓去了,我們可就更亂了”一個大學生說道,

 

 

 

“沒事,他去沒問題”林秋月說道,

 

 

 

林秋月對於這個傢伙可是有信心的,因為這貨到現在殺的人廢的人不知道多少,到現在也沒事,再說了,這貨還有一個龍神老婆呢,神機局的人,隨便出來一個都不是這個小地方的警局能比的,

 

 

 

聽到林秋月這麼說之後,王洋洋立即站了出來,隨後道:“秋月,我知道關在哪裡,我帶著表哥去”

 

 

 

“好,那你們就去吧,大家可以回去睡覺了”林秋月說道,

 

 

 

“我們睡的著嗎,,”一個大學生嘀咕道,

 

 

 

只是林秋月根本就沒有理會這些人,自己就回去了,一幫同學都是面面相覷,

 

 

 

王洋洋出了酒店的大門之後立即問道:“表哥,你有把握嗎,”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461回 第462回 第463回 第464回 第465回 第466回 第467回 第468回 第469回 第47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