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46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林秋月是一個大學生,對著自己的未來有著無限的嚮往,但是卻又和一般的女孩子不一樣,因為林秋月比較成熟,

 

 

 

在葉凌風認定的幾個老婆裡,林秋月可以說是最獨特的一個,首先來說林秋月沒有夏優和唐心怡那種閱歷,但是去沒有小女孩那種年少輕狂,這樣的經歷,早就了林秋月的獨特,

 

 

 

“你是不是要纏著我,”林秋月問道,

 

 

 

“不是纏著,校花姐姐,我是要保護你”這貨一臉大義凜然的說道,其實說起來,葉凌風比起一到南都的時候,的確是成熟了不少,至少他現在感覺自己有責任感,

 

 

 

林秋月本來是想說我不要你保護,可是卻又沒有說出口,過了許久才說道:“走吧,我們一起去吃個飯”

 

 

 

“好啊,還是校花姐姐疼我”這貨頓時高興了,

 

 

 

只是林秋月並沒有多說了,帶著這貨來到了離著學校不遠處的一家餐廳,隨後問道:“要吃什麼,”

 

 

 

“校花姐 姐,你自己安排就好了,你吃什麼,我就吃什麼”這貨說道,

 

 

 

對於這貨來說,吃永遠沒有那麼重要,真正重要的是能夠陪著自己的老婆,哪怕是靜靜地坐在一邊看著也是一種享受,

 

 

 

“好吧,兩份牛扒”

 

 

 

林秋月點了菜之後,才說道:“葉先生,我這次請你吃飯,是想謝謝你對於我們林家,還有我所做的一切”

 

 

 

“不用,這些都是我應該做的”這貨說道,

 

 

 

林秋月聽了這貨的話之後,不禁有些無奈的說道:“我希望你能明白我的意思,其實對於你,一開始我真的有那麼一點好感,可是你走的這段日子裡,這的生活平靜了許多,說真的,我沒有辦法接受你,也接受不了和別的女人共有一個丈夫,所以我們之間根本就不可能”

 

 

 

聽到這話之後,這貨不禁撇了撇嘴,隨後道:“校花老婆,這有什麼呢,我還是會疼你的,我老婆越多,你越應該喜歡我才對”

 

 

 

“你這是什麼邏輯,”

 

 

 

“這說明我好啊,你看啊像是心怡老婆,號稱女財神,警花姐姐現在都當局長了,還有龍神老婆,這麼多優秀的女人喜歡我,那就說明我好啊”這貨說道,

 

 

 

林秋月聽了這個傢伙的話之後,整個人頓時一愣,她還從來都沒有考慮過這個問題,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461回 第462回 第463回 第464回 第465回 第466回 第467回 第468回 第469回 第47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