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45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這兩天對於瑤兒來說,心裡有一種五味雜陳的感覺,對於葉凌風這貨這幾天搞出來的動靜,幾乎整個世界都在關注,更別說是她了。

 

 

 

“瑤兒,你過來,跟爸說說,你哥真的是神醫麼?”嚴大才坐在沙發上,還是感覺有些反應不過來。

 

 

 

“那是當然了,全世界都承認了,我們就是不承認也不行了”瑤兒說道。

 

 

 

“是麼,這次來的那些人是不是都很有錢?”嚴大才雖然是一個民工,但是有些東西他還是知道一點的,

 

 

 

瑤兒一聽,頓時有些不知道怎麼說,這些人叫很有錢么?那是超級有錢!

 

 

 

“嗯,是很有錢”瑤兒最後還是覺得要這麼說才能好一點,畢竟接受需要一個過程。

 

 

 

“回來一定要好好說說這小子,搞這些醫療方面的是沒錯,可是我那些兒媳怎麼一個沒了?我還是打算讓他把小霞娶回家,好好過日子”嚴大才說道。

 

 

 

“哎呀,爸,你怎麼又來了?我哥喜歡誰就誰,你管這些幹嘛啊”瑤兒有些不滿道。

 

 

 

“我說你這丫頭,怎麼說話呢。我還不是為了他好,像他這麼折騰,我什麼時候才能抱上孫子?”嚴大才有些不滿。

 

 

 

“我說你真是,現在都什麼年代了?孩子的事情自己做主,用不著你操心,咱兒子才二十歲,早著呢”張素梅也聽不習慣了,和瑤兒兩人埋怨嚴大才,面對老婆女兒,嚴大才有些服軟。

 

 

 

“我不就是怕這小子老是在外面胡搞嗎?上次來的那個女孩多漂亮啊”嚴大才不禁想起李無霜和蘇雲來,覺得這兩個才是她兒媳。

 

 

 

“我哥不是忙嗎?又沒有分手了”瑤兒說道。

 

 

 

“我說你這丫頭一看就沒經驗,這年頭離開的時間長了,人家姑娘還能等著你啊?”

 

 

 

“呦呵,說的你好像很有經驗一樣”張素梅頓時走了過來,隨後道:“是不是最近生活好了,準備打點歪主意?”

 

 

 

“可能嗎?兒子閨女都這麼大了”嚴大才說道。

 

 

 

“我看你就是在家閒的,明天你給我上工地上繼續搬磚去”張素梅有些不高興的說道。

 

 

 

“我現在搬磚誰敢要啊?我又不是沒有去找過”嚴大才嘀咕道。

 

 

 

說起來嚴大才這還真不是吹牛,上次他也是閒的慌了,所以就去找包老闆,準備去工地上找點活干,可是誰知道哪位包老闆見到他來找工作之後,嚇的臉都綠了。

 

 

 

還以為這嚴大才是缺錢了呢,當場就是一陣噓寒問暖之後,又給了一千萬的現金,嚴大才看到錢之後,嚇的又回來了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451回 第452回 第453回 第454回 第455回 第456回 第457回 第458回 第459回 第46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