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45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“啊,心怡老婆,你們這麼快就來了,”這貨趕緊撲了上來,有一陣子沒有見到這些老婆們了,

 

 

 

“你搞出那麼大的動靜,我們能不來嗎,”唐心怡說道,

 

 

 

“嘿嘿,來了就好,心怡老婆,我都給你們準備好房間了,樓上的總統套房,不過人有點多,你們只能是三個人住一間了”這貨說道,

 

 

 

“圖謀不軌,我先去房間了,你不許跟來”夏優說完就走了,

 

 

 

唐心怡愣了一下,也跟著上去了,李無霜有些猶豫,

 

 

 

自從上次李無霜去京城和葉凌風這貨離別之後,李無霜的性格就變了許多,像是一個小女人一般,

 

 

 

“警花姐姐,小坤也在這裡呢”這貨說道,

 

 

 

“是嗎,”李無霜明顯有些激動,因為她已經好久沒有見過自己的弟弟了,

 

 

 

“嗯,我這就讓人把他叫來”

 

 

 

只是葉凌風還沒有來得及去叫,李曉坤已經跑了過來,

 

 

 

“姐,我可算是見到你了”李曉坤的眼圈有些紅,李 無霜也是有些顫動,兩姐弟隨後緊緊的抱在了一起,

 

 

 

這貨一看頓時有些不高興,一把將李曉坤扯了過來,隨後道:“這是我老婆”

 

 

 

“這是我姐,我說師父,你這也太不近人情了吧,”李曉坤抱怨道,

 

 

 

“我是你師父,以後警花姐姐就是你師娘了”這貨說道,

 

 

 

“不可能了,要也是你降輩分”李曉坤覺得這實在是太荒唐了,

 

 

 

兩人嬉鬧了一陣子之後,李曉坤趕緊把李無霜的行禮拿著去了樓上的房間,

 

 

 

這貨心裡不禁盤算,來了這麼多老婆,今晚陪誰呢,

 

 

 

“你現在到底想怎麼樣,”千變問道,

 

 

 

這貨這才想起千變來,看了一眼這個美麗的女人,這貨不禁有些心動道:“要不你留下來,給我做老婆怎麼樣,”這貨問道,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451回 第452回 第453回 第454回 第455回 第456回 第457回 第458回 第459回 第46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