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45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這個記者的問題可以說是尖酸刻薄,明顯是在為難葉凌風,要是一個回答不好的話,說不定就能讓葉凌風的這些功夫全部白費了,

 

 

 

此刻不僅是胖子,就是尊上等人也是一臉緊張的看著這貨,畢竟費了這麼大的勁,為了就是信仰之力,現在眼看著就要收貨果實的時候,誰也沒想到最大的威脅不是來自渡邊野,而是來自於這個記者,

 

 

 

“這個問題問的好”葉凌風先是高聲的說了一句,隨後道:“我想這也是大家都想知道的問題”

 

 

 

“不錯,葉先生,我們是窮人,你也知道,我們的親人一旦有一個得了病,對我們的家庭來說,都是一個毀滅性的打擊”

 

 

 

“是啊,葉先生,我們也需要這樣的醫術,這樣的神醫”

 

 

 

“,,,,,,,”

 

 

 

一幫百姓頓時七嘴八舌的說道,

 

 

 

“可是如果之前我和你們說,我兩隻手指能夠治癌症的話,你們會相信我嗎,你們肯定會說我是一 騙子,一個瘋子,我請這麼多的好友前來,不是來顯擺的,而是為了我們夏醫,為了有人能夠相信我”

 

 

 

這貨說著眼圈都紅了,這一刻不少人都動容,不少百姓都在捫心自問,是啊,如果是在這之前,葉凌風和他們這麼說的話,他們會相信葉凌風嗎,恐怕是肯定不會,他們或許會大罵,

 

 

 

“所以我今天的目的有兩個,第一個就是讓大家相信我們夏醫,第二就是告訴大家,這條路很長,因為我的醫聖十八指想要練成的話,條件十分艱難,夏醫若是想要復興,我們都有很長的路要走”葉凌風說道,

 

 

 

聽到葉凌風的話之後,眾人頓時沉默了,現在的人一旦有病了,首先想到的是打針吃藥,有幾個想起夏醫來的,

 

 

 

“我的計劃是未來的三年之內,我會培養出十幾個弟子,傾盡我的所有教導他們,然後如同開枝散葉一般,讓他們再去教授弟子,讓夏醫能夠得以復興,而現在我做的這些,就是為了讓大家能夠看到希望”

 

 

 

葉凌風說著陡然一下把手指向了渡邊野,隨後道:“你們也看到了,排斥我們夏醫的人大有人在,渡邊野身為國際衛生組織的主席,卻一直在詆毀我,說我是一個騙子,說夏醫都是騙人,我要是不在今天展示出我的所學,沒有這麼多前來支持的朋友,你們認為我的下場會是什麼樣子,”

 

 

 

渡邊野這傢伙現在身邊都是鞋子,幾乎被埋在了鞋子堆裡,鼻青臉腫,

 

 

 

“這種人就應該去死”

 

 

 

“看不起我們夏醫,誠心來搗亂”

 

 

 

“我們險些錯過了一次造福子孫的機會”

 

 

 

“,,,,,,,”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451回 第452回 第453回 第454回 第455回 第456回 第457回 第458回 第459回 第46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