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45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胖子一看,隨後道:“請問你是誰啊,”

 

 

 

“我是渡邊野,世界衛生組織的主席”渡邊野背負雙手,一臉得意的說道,

 

 

 

“哦,你就那個什麼渡邊野啊,你不是要鑑定嗎,那就請吧”胖子指了指病人說道,

 

 

 

渡邊野看了一眼病人之後,才說道:“這裡又沒有醫療儀器,怎麼就能斷定,”

 

 

 

“渡邊野,我兒子得什麼病,我還不知道嗎,”

 

 

 

就在這時,一個中年人站了起來,看到這個中年人之後,眾人頓時面色一變,

 

 

 

“中冶集團的董事長,邱天仁”有人頓時驚呼道,

 

 

 

“這個絕對是錯不了了,邱天仁為了兒子的病已經奔波了好幾年了,許多媒體都報導過”

 

 

 

“是啊,我也想起來了,上次不是還懸賞十個億麼,為自己的兒子治病麼,”

 

 

 

“,,,,,,,,,”

 

 

 

下面頓時議論紛紛,不過這件事情肯定是假不了,

 

 

 

渡邊野卻一點都沒有慌亂,而是笑道: “邱董事長,我不 是懷疑,而是沒有專業的鑑定之下,可能會出現誤診,這樣,今天我就親自給你兒子檢查一下如何,”

 

 

 

“這,,,,,,,”邱天仁只能看了葉凌風一眼,因為他是李文傑的朋友,李文傑可是說過以性命擔保,葉凌風絕對可以治好他兒子的,因為他和李文傑是多年的朋友,李文傑的妻子成為植物人二十來年的事情,他可是知道的,

 

 

 

現在人家活蹦亂跳的,沒有一點生過病的樣子,就衝這個,邱天仁就感覺不可思議,所以李文傑一說的時候,他立即就答應了,

 

 

 

本來也沒有抱多大的希望,可是後來發生的事情直接是亮瞎他的眼,和他一起有羅斯柴爾德家族的人,也帶來了病人,他這點家當在國內是可以算是巨富了,可是和人家羅斯柴爾德家族比起來,屁都不是,

 

 

 

後來教皇來了之後,他算是徹底蒙了,到這個時候,誰要是不相信葉凌風的話,那就是傻子了,

 

 

 

“讓他看吧”葉凌風擺了擺手,一臉不在意的樣子,醫術這個東西在這個場合也是需要對比的,葉凌風現在就怕這貨不冒出來,

 

 

 

“那這醫療儀器呢,”渡邊野問道,

 

 

 

“我們都已經準備好了”就在這時,水思源站了出來,隨後一擺手,立即有人推著一排排移動的板房走了過來,固定好之後,連接上了電源,這才作罷,

 

 

 

“渡邊先生,這裡都是最先進的儀器,你可以隨便用,只是不知道你需要多久,”水思源問道,

 

 

 

“半個小時吧”

 

 

 

“好吧,我就給你半個小 ”這貨說了一句之後,又對胖子說道:“胖子,你再帶下一個病人上來,我可沒有時間陪著他耗”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451回 第452回 第453回 第454回 第455回 第456回 第457回 第458回 第459回 第46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