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45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“美女,”這貨一聽頓時眼前一亮,心道肯定是自己的那個老婆來了,頓時大喜道:“長什麼樣子,”

 

 

 

“雖然穿著一身男士的西裝,不過我一眼就看出來,他是個美女了”服務生說道,

 

 

 

“是嗎,走去看看”這貨帶著小跑的走了出去,

 

 

 

來到門口之後,這貨頓時傻眼了,眼前的這個人要是粗略一看的話,的確是個美女,牛奶般嫩滑的肌膚,火爆的身材,瓜子一般的臉蛋,這簡直就是一個尤物,

 

 

 

“美女你找我,”這貨問道,

 

 

 

“你是葉凌風,”美女問道,

 

 

 

“是啊,你不是慕名而來,想要給我當老婆吧,”這貨上下打量了對面的美女一眼,不過上就傻眼了,因為他看到了喉結,

 

 

 

“我不是女人”對面的美女說道,

 

 

 

“是啊,這也不像啊”這貨上上下下看了一眼之後,隨後道:“真是怪哉,這胸挺大啊,餵你到底是男人還是女人,”

 

 

 

“我是陰長生”

 

 

 

這個被葉 風看成美女的人,正是陰長生,葉凌風這貨聽了之後,臉色頓時一變,

 

 

 

老傢伙們不能出世,陰長生可是他的大敵,而且是一定要殺的,

 

 

 

“你是陰長生,”這貨有些狐疑,隨後道:“那你是男人還是女人,”

 

 

 

“當然是男人”陰長生的面色十分平靜,看不出一點生氣的樣子,這下這貨就奇怪了,隨後道: “男人胸怎麼這麼大,”

 

 

 

“不要說這些沒用的,你應該知道我來的目的”陰長生十分平靜的問道,

 

 

 

“那你也要先證明自己是男人才行啊,要不你脫了褲子讓我看看,”這貨盯著陰長生的下身看了一眼,

 

 

 

別說這陰長生除了喉結之外,渾身上下都和女人一模一樣,就是這身材男人看了都能硬了,

 

 

 

“欺人太甚”陰長生說完陡然消失在原地,再次出現的時候,已經在葉凌風面前,上來就朝著葉凌風的下身踢去,

 

 

 

葉凌風這貨臉色一變,隨即一個閃身消失在了原地,要不是這貨會空間法則的話,估計直接就被人斷子絕孫了,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451回 第452回 第453回 第454回 第455回 第456回 第457回 第458回 第459回 第46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