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40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老者站起來之後,身上帶著一種腐朽的氣息,而他的臉上,卻帶著輕蔑的微笑,

 

 

 

“我恢復了,我終於恢復了”說著伸展了一下自己的身體,骨骼劈啪作響,雖然臉色蒼老,但是肌肉卻依然看起來充滿爆炸性的力量,

 

 

 

“是啊,恢復啦,我可是神醫”這貨說道,

 

 

 

而水清依現在眼神之中帶著一絲惶恐,要不是葉凌風這個傢伙在這裡的話,她可能就要轉身跑了,

 

 

 

“果然是神醫,沒想到外面的世界裡,也有你這樣神醫,就因為這個,我也會饒你一命”老者笑了一下,隨後衝著兩人走了過來,

 

 

 

水清依的面色變得十分難看,剛把這個老傢伙治好,這個老傢伙竟然要翻臉了,

 

 

 

“餵,老頭,你給我站好了”這貨呵斥道,

 

 

 

“你讓我站好就站好,,,,,,,”這個老傢伙一臉得意的笑容,瞬間凝固在臉上,因為他發現自己的筋脈之中,血液似乎凝固了,

 

 

 

“我還沒給 治好呢,你激動個啥,剛剛我已經在你的身上做了手腳,活動身體可以,但是如果你要運轉內力的話,我保證你馬上就會爆體而亡,變成一堆碎肉”這貨沒好氣的說道,

 

 

 

本來還得意的老頭瞬間像是吃了死蒼蠅一般,而水清依也算是明白為什麼這貨這麼乾脆就把這個老傢伙給治好了,

 

 

 

“你,,,,, ,你怎麼知道我要,,,,,,”

 

 

 

“知道你要翻臉是嗎,”這貨索性幫著這個老傢伙說了出來,隨後道:“像你這樣的老傢伙我見得多了,越是年紀大的,越是不要臉,見到你們這些傢伙,我就討厭”

 

 

 

要說這貨之前和那些像是什麼甄帝,還有諸葛天機的那一幫手下,都是越老越不要臉,什麼招都使,讓這貨一下子看透了,

 

 

 

而這個老傢伙哪裡知道還有這麼一回事,

 

 

 

這貨隨後又是一根手指化作一道殘影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直接點在這個老傢伙的身上,

 

 

 

這個老傢伙開始只是覺得一麻,隨後身上開始癢癢起來,這老貨本能的用手去抓,可是誰知道不抓不要緊,一抓之下,變得更癢起來,

 

 

 

馬上這個老傢伙就躺在地上,像是蛇一般來回游動,兩隻手更是胡抓亂撓,本來就老皺幹吧的皮膚,瞬間就被抓的面目全非,似乎只有把自己身上的肉抓下來才叫痛快,

 

 

 

“你,,,,,,你對我做了什麼,”老者一邊撓一邊恐懼的說道,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401回 第402回 第403回 第404回 第405回 第406回 第407回 第408回 第409回 第41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