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40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“有些麻煩,”水清依還是第一次聽到這貨說出這樣的話來,以往這貨給人治病的時候,都是點幾下,然後人就好了,

 

 

 

“是啊,清依姐姐,這個老傢伙都一百多歲了,筋脈又斷了,我要先給他接好筋脈,然後再看看他有多少生機”這貨圍著這個病人轉了一圈,隨後有些凝重的說道,

 

 

 

“一百多歲了,你確定,”水清依臉色也變得凝重起來,

 

 

 

“是啊,大概是一百五十歲”

 

 

 

“這個你怎麼知道,”邊上清依的二叔有些奇怪道,

 

 

 

“樹都年輪,人有命輪,我可以通過他的命輪推算出來,最少一百五十歲,最多一百六十歲”這貨說了一句之後,也不禁陷入了沉思,這個人看起來像是一個前朝的人,

 

 

 

如果是之前的話,這貨可能還會有點懷疑,不過自從遇上了白芷之後不,葉凌風也了解了不少,

 

 

 

“這個人你們從哪裡弄來的,”這貨有些奇怪道,

 

 

 

水清依的二叔看了 眼水清依,似乎實在徵求水清依的意見,水清依點了點頭,才說道:“五天前,有人叫救護車,說是在將軍山上發現了一個人倒在路邊,我們就派救護車給了運送了回來,可是回來之後,我們發現他傷的很重,而且也不知道他家住哪裡,而且我們也治不好,就準備把他送回到將軍山上,看看有沒有人認識,可是誰知道他突然醒了,還讓我不要送他回去,似乎很害怕一樣,最後給了一張銀票”

 

 

 

“是這樣”葉凌風手托著下巴,過了許久才道:“清依姐姐,我需要一根八百年以上的野山參”

 

 

 

“野山參,”水清依的二叔頓時臉色一變道:“這個東西可是無價之寶,我們去哪裡弄來,再說給他治病,值得麼,”

 

 

 

“沒有值不值得,二叔,我記得藥房好像有一根吧,是你當初在南港拍下來的,拿過來吧,我出雙倍的價錢”水清依說道,

 

 

 

“好吧,不用了,清依啊,我這就去拿”水清依的二叔親自去拿野山參,而水清依確是問道:“你現在是不是覺得這個人跟當初消失的雷家村有關係,”

 

 

 

“是的,清依姐姐”這貨倒是沒有隱瞞,

 

 

 

“嗯,既然你已經知道了,我也不和你多說了,如果找到雷家村的話,裡面的東西是一定要歸我的”水清依的話裡帶著不容置疑的氣息,

 

 

 

“清依姐姐,其實我知道你是懷疑我是貪圖什麼東西,但是我真的沒有,我也不管你信不信,反正事情就是這個樣子”這貨說道,

 

 

 

這貨這麼一說,水清依倒是也有些不確定起來,隨後道:“那好,我相信你一次,只要我得到裡面的東西,一定會感謝你的”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401回 第402回 第403回 第404回 第405回 第406回 第407回 第408回 第409回 第41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