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40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“因為是你讓我喝的啊”這貨沒有絲毫的猶豫,直接說道,

 

 

 

他的話讓水清依有些出神,兩隻水汪汪的大眼睛,盯著這貨看了很長時間,隨後才說道:“如果真是這樣的話,那你為什麼不揭穿我,為什麼不殺了我,”

 

 

 

“清依姐姐,你說什麼呢,毒藥又毒不死我,再說你是要給我當老婆的,我幹嘛要殺你啊”這貨一臉疑惑的說道,

 

 

 

聽到這貨的話之後,水清依本能的閃過一絲感動,不過馬上就是臉色一冷,隨後道:“我們素不相識,依你的財力武力,找什麼樣的女人找不到,為什麼要找我,別以為我不知道,我只是你的爐?是嗎,”

 

 

 

“爐?,爐?是什麼,”這貨還真是沒有聽說過這個詞,

 

 

 

“你不要裝了,你和陰長生都是一種人”水清依說完之後,淚水止不住的流了下來,

 

 

 

“清依姐姐,我沒有裝啊”這貨現在是真的摸不著頭腦了,隨後道:“那個陰長生是什 麼人,”

 

 

 

這貨對於陰長生倒是來了興趣,

 

 

 

“一個妖孽,一個死人妖,一個死變態”水清依咬牙說道,

 

 

 

“哦,這樣啊,那我去把他殺了就是了”這貨說道,

 

 

 

“殺了,”水清依冷笑一聲,隨後道:“這可是你自己說的,就怪不得我了”

 

 

 

“那你告訴我他現在在哪裡,我現在就去殺”這貨說道,

 

 

 

“我不知道他在哪裡,這個世界上,都沒有人能夠找到他,所以只能等他出現”水清依的眼中有些迷茫,這麼多年了,她一直活在恐懼和不安之中,

 

 

 

“不可能,只要是人,我都能找到他”這貨說道,

 

 

 

“信不信由你,今天我累了,先回去了”水清依扭頭就走,只是走到門口之後,又轉過頭來意味生長的說了一句:“我已經失身於你,若是你死在了他的手裡,這也許就是你的回報”

 

 

 

“清依姐姐,那個陰長生很厲害嗎,”這貨問道,

 

 

 

“厲害到人絕望”

 

 

 

“,,,,,,,,”

 

 

 

水清依走了之後,這貨才收拾了一下回到了李倩倩的別墅之後,就進了自己的房間,因為這貨感到了有些不安,水清依可是見過自己的本事,可是還是說出了那句話,厲害到人絕望,這顯然是一個超強級別的對手,

 

 

 

想到這裡,葉凌風拿出了從教皇手裡得到的太玄九篇,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401回 第402回 第403回 第404回 第405回 第406回 第407回 第408回 第409回 第41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