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40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“這個啊,清依姐姐,你要是有事情的話,我會幫你的”這貨說道,

 

 

 

“我要的是絕對的控制,不要跟我說你控制不了他們,你對他們有恩,上次救了他們的公司,後你還救了耿精忠的女兒還有李文傑的妻子,只要你讓他們聽我的,他們就會聽我的”水清依說道,

 

 

 

“這個我知道啊,可是清依姐姐,我不喜歡攜恩望報,不過你要是有事情需要他們幫忙的話,我會讓他們幫忙的”這貨說道,

 

 

 

水清依聽了之後,也知道這貨能做到這樣已經算是不錯了,

 

 

 

“第三件事就是你要幫我主動出手一次,當然你的對手將會非常強大,要是你不願意的話,那就算了”

 

 

 

“這個沒事,清依姐姐,只要不是認識的熟人,我都可以出手”這貨答應的倒是很勤快,

 

 

 

只是這貨答應之後,水清依倒是有些緊張了起來,因為她剛剛說了,只要這貨答應她三件事,就要給這貨做老婆,讓她 不禁有些緊張起來,

 

 

 

“清依姐姐,你是不是準備給我做老婆了,”這貨問道,

 

 

 

“想的美,現在只是一次機會,要是表現不好的話,我可是要反悔的,還有一件事必須告訴你,就是我剛剛說的要在這三件事情完成之後才兌現”

 

 

 

“好啊,清依姐姐”這貨這次答應的倒是挺歡,路過李倩倩的別墅的時候,水清依讓這貨下車,因為現在也差不多到下本的點了,

 

 

 

葉凌風雖然想再陪一下清依姐姐,不過還是下了車,

 

 

 

水清依也沒有去醫院,而是直接去了自己位於郊外的別墅,這個別墅建設的年代顯然有些久遠了,一條泊油路還是水清依自己花錢修的,誰也不知道大名??的水神醫為什麼會住在這裡,

 

 

 

“小姐,你看”就在這時,開車的老者指了指別墅的門口,停著一輛車,要知道水清依的別墅可是有著很好的安保系統,門口有兩個保鏢,四周還埋伏著不少的人手,而且在兩面的山上還有兩個狙擊手,普通人別說是進來了,就是連接近都很難,

 

 

 

“下去看看”水清依說道,

 

 

 

“好”

 

 

 

老者打開了車門,隨後整個人化作一道黑影直接衝上了山頭,茂密的草叢之中,本來狙擊手隱伏的地點已經空空如也,只有一團被壓塌的青草預示著之前這裡確實趴著一個人,老者的眼神頓時變得凝重起來,趕緊下了山頭,來到了車裡,

 

 

 

“怎麼樣,”老者一來,水清依就問道,

 

 

 

“人已經不在了,很可能已經死了”老者說道,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401回 第402回 第403回 第404回 第405回 第406回 第407回 第408回 第409回 第41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