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40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“教皇陛下”傑克騎士和費爾南德兩人都是面色一變,教皇醒的太過突然了。

 

 

 

教皇坐起身來,整個人寶相莊嚴,頭上的皇冠更是宣誓無上的權威,不知為什麼,此刻光著身子的教皇開起來依舊是那麼神聖,像是天生帶著一種讓人膜拜的氣質。

 

 

 

就連葉凌風都是面色一變,感覺到這個老傢伙的不凡。

 

 

 

“孩子們,你們先出去”教皇的聲音十分空曠,像是空谷回音一般,給人一種不容置疑的感覺。

 

 

 

傑克騎士和費爾南德兩人鬼使神差一般走了出去,而病房裡只剩下了教皇和葉凌風兩人。

 

 

 

教皇麻溜的穿上了衣服,隨後嘴裡開始念念有詞,只是葉凌風根本聽不懂他說什麼,但是馬上教皇的身上,那些潰爛的部分以肉眼可見的速度開始癒合,隨後整個人的肌膚開始變得和之前沒有什麼兩樣。

 

 

 

“葉先生,我終於見到你了”教皇一上來就拉著這貨的手。

 

 

 

這下葉凌風這貨頓時傻眼了,難道自己被認出來了?不過這貨可沒有那麼容易就被試探了,立即說道:“你說誰?我姓嚴啊”

 

 

 

“葉凌風葉先生,我真的是來找你的”教皇說道。

 

 

 

“啊?”這貨聽到教皇叫出了他的全名之後,頓時傻眼了。要說別人可能試探,這貨也相信。

 

 

 

可是這教皇一向只呆在西方,怎麼可能大老遠又是裝病,又是長途跋涉的跑過來,難道就是為了忽悠自己?

 

 

 

不過這貨眼中帶著濃濃的警惕之色,恐怕只要是這個老傢伙動一下的話,葉凌風就會全力出手。

 

 

 

“葉先生,你不要誤會,是真神大人讓我來找你的,也是他告訴我你在這裡的”教皇趕緊解釋道。

 

 

 

“啊?”這貨一聽,頓時有些無語道:“真神是啥玩意?”

 

 

 

“這”教皇像是觸動了某種禁忌一般,顯然是不敢說。

 

 

 

“說啊,他讓你來找我,肯定是認識我的”這貨說道。

 

 

 

“我也沒有見過真神的面目,因為他每次都穿著一身黑袍”教皇說道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401回 第402回 第403回 第404回 第405回 第406回 第407回 第408回 第409回 第41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