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40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“小姐,我們還有路麼,”福伯問道,

 

 

 

“路,恐怕沒有了,我現在唯一想做的就是,將他碎屍萬段”水清依的面孔,像是罩上了一層寒冰,

 

 

 

“陰長生才二十五歲啊,一身修為空前絕後,此人的前途不可限量”老者不禁感嘆道,

 

 

 

“一個怪胎,一個妖孽”水清依咬牙的說道,

 

 

 

“,,,, ,,,”

 

 

 

而葉凌風回到家里之後,還是修煉,對於葉凌風來說現在他的主要事情就是修煉,至少也要先回到自己之前的水平,

 

 

 

夜已深,皎月高懸,葉凌風用新的靈力,一遍又一遍的沖刷著自己的身體,而在他的胸口處,蠱王開始活動,像是一個過濾器一般,不停過濾掉葉凌風身體的雜質,讓他顯得越加潔白無瑕,

 

 

 

“沒想到你已經走到了這一步,看來我果然沒有看錯你”一個突兀的聲音響起,

 

 

 

葉凌風陡然睜開了兩眼,眼中閃射出兩道精光,而出現在他面前的就是之前那 黑袍人,

 

 

 

“你怎麼來了,”這貨有些奇怪道,

 

 

 

“你就像是我放養的野獸,我總是要看看你成長的怎麼樣不是麼,”黑袍人說道,

 

 

 

“那你現在看到了嗎,”這貨問道,

 

 

 

“看到了,不過你的進境還是有些慢了”黑袍人說完之後,隨手一甩,將一個巴掌大的袋子扔到了葉凌風的面前,

 

 

 

“這是你的東西,我也在裡面放了一些東西,你要抓緊了”黑袍人說完之後,就消失在了屋子裡,

 

 

 

葉凌風拿起乾坤袋,隨後意念開始在乾坤袋裡面探查,除了他之前的東西之外,還有一個一本書,很古樸的書,

 

 

 

這貨意念一動,書被他從乾坤袋裡取了出來,隨後看了一眼,只見書上寫著四個大字'修行寶典'

 

 

 

看到這四個字之後,葉凌風翻開了書,裡面是很古樸的文字,不過幸好葉凌風從小就是學醫的,經常看一些古老的醫書,這些文字他剛好能夠看懂,

 

 

 

不過看了之後,葉凌風馬上就沒有了興趣,這是一種修行方法,倒是和白芷的有些相似,這種功法講究的是悟道,摒棄雜念,第一片就要戒欲,

 

 

 

“這什麼玩意,戒了我還找老婆幹嘛,”這貨有些無語,隨後又向下翻了幾張之後,這貨越翻越生氣,不過馬上就意識到了事情不對勁,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401回 第402回 第403回 第404回 第405回 第406回 第407回 第408回 第409回 第41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