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39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“哦,好吧”這貨接過了馨兒手裡一億的卡,隨後問道:“密碼是六個零是吧?”

 

 

 

“是的,那我走了啊”馨兒說完就下了電梯,去給這貨準備電影票去了。

 

 

 

而這貨直接去了水清依的辦公室,水清依今天罵完這貨之後,心裡也是不是滋味。

 

 

 

就在這時電話響了起來,水清依隨手拿過手機一看,是楊如貴打來的,按了一下接聽鍵,隨後問道:“楊先生,你好”

 

 

 

“是水院長吧?我們家主他受傷了”對面傳來一個中年人的聲音,這下倒是水清依一緊張,精神也好了不少,隨後問道:“怎麼回事?”

 

 

 

“有人僱傭殺手,斬斷了我們家主的一條手臂”對面的人說道。

 

 

 

“我馬上過去”水清依立即收拾了一下,就準備出門,誰知道剛一開門,就遇上了葉凌風。

 

 

 

“清依姐姐,我忙活完了”這貨說道。

 

 

 

“忙活完了,趕緊跟我走”看到這貨之後,水清依才稍稍的安下心來,楊如貴可是他的重要棋子。

 

 

 

“哦,好吧”這貨也沒有多問,因為對於這貨來說,能夠陪著水清依就好了,他才不管水清依去哪裡呢。

 

 

 

匆匆的來到了樓下,司機早就已經開車在門口等著了,水清依趕緊上了車,這貨自然就跟了上去。

 

 

 

到了車上之後,水清依交代了地方,這才發現這貨和自己一樣坐在後座上,還緊貼著自己。

 

 

 

“清依姐姐,你這麼急著要去哪裡啊?”這貨還是忍不住問道。

 

 

 

“楊家的家主被人斬下了一條胳膊,我要過去看看”水清依說道。

 

 

 

這貨一聽,這才想起來,之前李曉坤走的時候,說是要收拾楊家人,頓時說道:“哎呀,清依姐姐,你管那個傢伙做什麼?那是我朋友斬的”

 

 

 

水清依一愣,隨後才反應過來道:“是你?”

 

 

 

“是啊,清依姐姐,你是不知道,那個楊如貴可壞了,竟然去找殺手來殺我”

 

 

 

“所以你就找你朋友動手了?”水清依一驚,在水清依的眼裡,這個傢伙就像是一個謎,她根本就看不透。

 

 

 

楊如貴這老東西也真是,自己都交代過了,讓他不要惹這貨沒想到這個老傢伙就是不聽。

 

 

 

“我沒有動手,剛好那個殺手認識我,他本來是想幫我把那個楊如貴全家都殺光的,可是我不喜歡殺人,所以就讓他好好教訓了一下”這貨說道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391回 第392回 第393回 第394回 第395回 第396回 第397回 第398回 第399回 第40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