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39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“賤人,真的是你,”關漢寧頓時勃然大怒,這個鋼鐵一般的漢子,此刻身體在瑟瑟發抖,像是不敢相信眼前這一幕是真的一般,

 

 

 

“我,,,,,你們寧可相信一個外人,”中年女人怒道,

 

 

 

“嚴先生,請你揭開真相”關漢新說道,

 

 

 

對於關漢新來說,不管怎麼樣,眼前的女人都是他二嫂,事情沒有確定之前,他可是不敢說的,

 

 

 

“好吧”這貨倒是沒有猶豫,隨後飛快的在老頭的身上點了幾下,

 

 

 

“你這是治病嗎,分明是,,,,,,,”中年女人本來還想再呵斥這貨幾句,誰知道,她還沒有開口,就愣住了,

 

 

 

因為昏迷了快一個月的老頭竟然睜開了眼睛,

 

 

 

“老者眼中先是有些迷茫,不過馬上就是精神一震,渾身帶著一股不怒而威的氣勢,給人的感覺十分難受,

 

 

 

“我昏迷了多久了,”老者問道,

 

 

 

“爸,你昏迷了二十多天了,是這位嚴先生把你救醒的”關 漢新說道,

 

 

 

“哦,多謝嚴先生了,能把我這個病治好,天下恐怕也沒有幾個人了”老者感嘆道,

 

 

 

“不就是斷神散嗎,下三濫的玩意,根本不值一提”這貨說道,

 

 

 

“嚴先生,救命之恩,容我日後再報,我現在要趕回去處理一些事情”老者像是想起了什麼,有些急迫道,

 

 

 

“爸,你的病剛好,還是現在這裡休養一段時間,有事以後再說吧”

 

 

 

關漢新說道,

 

 

 

“修養,如果我要是在休養的話,很可能就回不去了”老者說著看了自己的二兒媳婦一眼,隨後道:“羅娟,我自認為我關家對你不錯,不過我兒子要是有什麼三長兩短,我會讓你和你的父親生不如死”

 

 

 

“爸,,,,,,,我,,,,,,,”羅娟支支吾吾的半天,最終還是沒有說出話來,

 

 

 

“爸,真的是這個賤人下的毒,”關漢寧頓時怒道,

 

 

 

“現在不要說這些了,我這不是好了嗎,記住沒有人給我下毒,你們快去把我的輪椅拿過來”老者急道,

 

 

 

“是”幾個警衛員立即出去辦了,

 

 

 

“老頭,為什麼要輪椅,”葉凌風問道,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391回 第392回 第393回 第394回 第395回 第396回 第397回 第398回 第399回 第40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