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39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曾吉澤頓時愣住了,他沒有想到水清依會說出這樣的話,

 

 

 

“水小姐,如果你要是這麼說的話,我曾家和你們水家的許多合作項目,我就要從新考慮一下了”曾吉澤說的十分平靜,不過言語之中,卻含著威脅,

 

 

 

“我知道了,我馬上通知下去,和你們的合作全面終止,現在你馬上給我滾出我的醫院”水清依毫不客氣的說道,

 

 

 

“你,,,,,,,”

 

 

 

只是他的話還沒有說完,電話就已經掛了,

 

 

 

“我就不信就沒有比這裡更好的醫院”曾吉澤怒吼了一聲,不過馬上神情就變得黯然起來,

 

 

 

“哈哈,爸,你真的好了,這真是神了”對面走來了一幫人,這幫人和曾吉澤的父親一起從別的醫院被轉過來,說是這裡有最好的醫生,一開始的時候,曾吉澤還不相信,

 

 

 

可是看著眼前這一幕,那個老者之前在病床上險些就要嚥氣的老頭,現在已經可以自己走路,看這腳步,虎生風,哪裡有半點病過的樣子,

 

 

 

再看看自己的父親,現在還躺在病床上,要知道自己的這個父親,可是大有來頭的人,整個家主的擎天支柱,如果自己的父親倒下了,對於自己家族的損失來說,那可是巨大的,甚至可能會被競爭對手利用,最後家族都被人吞掉,

 

 

 

“爺爺,我帶你去辦理出院手續”一個小女孩走了過來,他的爺爺和他父親一樣,之前都已經病入膏肓,現在竟然已經可以下來行走,而且滿面的紅光,

 

 

 

“寧兒,走,去感謝一下那位神醫”

 

 

 

“好啊爺爺”小女孩十分乖巧,

 

 

 

這一幕看在曾吉澤的眼裡,幾乎讓他快要瘋了,

 

 

 

“曾先生,現在看來,那個少年是一個真正的神醫啊”就在這時,曾吉澤的背後突然傳來了一個生硬,

 

 

 

曾吉澤一看,正是住在自己邊上的哪位少將,

 

 

 

“關將軍,”曾吉澤一看,隨後道:“老首長怎麼樣了,”

 

 

 

說起來這曾吉澤和關將軍兩人之前並不認識,還是因為兩個老爺子的病,在醫院認識的,

 

 

 

“神醫又怎麼樣,太擺譜了吧,我就不信找不到比他更好的醫生”曾吉澤怒道,

 

 

 

“曾先生,我還是勸你不要賭氣了,至少目前來說,我們還是找不到比他更好的醫生”關將軍說道,

 

 

 

“這,,,,,,”曾吉澤一愣,隨後道:“我有辦法了”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391回 第392回 第393回 第394回 第395回 第396回 第397回 第398回 第399回 第40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