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39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鋼鐵鑄造的槍支,直接被人像是搓麵團一樣,搓成了這樣,

 

 

 

少將的眼中露出了震驚之色,

 

 

 

“現在,給我滾”這貨怒道,

 

 

 

“你,,,,,,,”少將還想再說什麼,只是眼中卻有些恐懼,讓他說不出話來,

 

 

 

“給你十分鐘時間,收拾東西”這貨說了一句之後,馬上去了下一間病房,不過這間病房門口的兩個保鏢早就嚇的進了屋子裡,這貨十分容易的就進去了,

 

 

 

進去之後,裡面也有不少人,其中一個中年女人,正在趴在床頭大哭“慢著,你是什麼人,”另一個中年男人問道,

 

 

 

“這是我們的副院長”護士長趕緊解釋道,

 

 

 

“副院長,就他,”中年男人一臉懷疑,而趴在床邊上的中年女人頓時擦了一把自己的眼淚站了起來,隨後看了葉凌風一眼,頓時怒道:“這就是你們說的專家,”

 

 

 

“我不是專家,我是神醫,你們治不治,”

 

 

 

“就你,我才不會拿我父親的 命開玩笑”中年女人怒道,

 

 

 

“好了,你們可以走了”這貨說完就帶著人去了下一間病房,走到門口的時候,這貨回過頭來說了一句:“不出三天,這個老傢伙就要死了”

 

 

 

“你怎麼說話呢,知道我們是誰麼,”中年女人怒道,

 

 

 

“我管你是誰呢,”這貨說了一句隨後對護士長說道: “趕緊安排他們出院,不要讓人死在醫院”

 

 

 

“知道了”護士長趕緊說道,

 

 

 

“走”

 

 

 

這貨立即帶著人去了下一間病房,這個病房裡倒是沒有什麼人,只有一個十八九歲漂亮女孩,

 

 

 

“你們要不是治病,”這貨有些不耐煩道,

 

 

 

“要啊”女孩看了葉凌風一眼,隨後道:“你是醫生嗎,”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391回 第392回 第393回 第394回 第395回 第396回 第397回 第398回 第399回 第40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