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39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“好了,我們去下一間病房”葉凌風說道,

 

 

 

“等等,嚴副院長,你是不是嫌錢少,要是少的話,我再給一億”馬天龍說道,

 

 

 

一幫人一聽,真是無語了,見過豪的,沒見過這麼豪的,一億竟然說給就給了,

 

 

 

“不用了,錢對我來說,只是一個數字而已,你就是把你的公司都給我,我都懶得要,要不是我清依姐姐非要我來治病,你給一百億,我可能還要考慮一下”葉凌風說完之後就去了下一間病房,

 

 

 

“等一下,嚴院長,我為我剛剛的過失向你道歉”為首的青年人立即說道,

 

 

 

“你不用跟我道歉,你並不欠我的,不過作為一個醫生,你要對得起你的病人,不管是什麼病,只要人還活著,哪怕就是剛死,你也要盡到你的責任,醫術首先是心境,心境不夠的話,如何給人看病,”葉凌風說了一句之後,就來到了第二間病房,

 

 

 

這間病房裡住著的是一個小姑娘,似 乎剛剛哭過,

 

 

 

“嚴院長,剛剛院長親自跟我交代了,這位小姑娘懷孕了,但是她自己死活不承認”護士長有些無奈的說道,

 

 

 

一幫青年實習醫生,這一次倒是沒有敢多說,都是把目光轉向了葉凌風,

 

 

 

“小鳳啊,你就不要再折騰了,不是媽媽說你,家裡再有錢,也禁不起你這麼折騰啊”邊上一個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女人陰陽怪氣的說道,

 

 

 

“住口,你不是我媽媽”躺在床上的女孩頓時怒目相視,

 

 

 

女人一聽頓時趴在了邊上的男人懷裡哭了起來,

 

 

 

“王勇,你看看你的這個寶貝閨女,懷孕都不知道是誰的種,現在竟然還要折騰下去”

 

 

 

邊上的男人頓時臉色難看,隨後看了一眼女孩說道:“小鳳,要不咱們回去吧,”

 

 

 

“回去什麼,我根本就沒有做過的事情,誰能讓我承認,不是說這裡有什麼神醫嗎,”

 

 

 

“我就是神醫”這貨趕緊說道,

 

 

 

對於自己是神醫這件事,這貨可是一點都不否認的,

 

 

 

“副院長,我看還是算了吧,B超的結果已經出來了,她的子宮內確實有一個孩子”護士長說道,

 

 

 

“那你們給他測孕了嗎,”葉凌風問道,

 

 

 

“這個根本就不用測孕了吧,”護士長有些猶豫道,

 

 

 

“現在就給我測”葉凌風說道,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391回 第392回 第393回 第394回 第395回 第396回 第397回 第398回 第399回 第40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