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39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“哦,原來是那個老傢伙啊”葉凌風一聽,有些不高興道:“看來這個老傢伙是想要找死了”

 

 

 

“姐夫,這都不用出手,我去殺就好了”李曉坤拍著自己的胸脯說道,

 

 

 

“你行嗎,”這貨有些奇怪道,

 

 

 

“怎麼不行,我可是刀皇他老人家的關門弟子,還是你徒弟,我要是去殺的話,保證他楊家人連反應都沒有就死了”李曉坤這貨現在倒是十分自信,

 

 

 

“你們作為殺手的殺人技巧的確有不少,不過我還是不喜歡殺人,你還是回去吧,記住啊,不要跟人說,我在這裡”這貨說道,

 

 

 

“我知道了姐夫,你早點辦完事回去啊”李曉坤有些不捨的說道,

 

 

 

“我一定會的”這說倒還真是有些想李無霜等人了,送走了李曉坤之後,葉凌風就回到了李倩倩的別墅,

 

 

 

剛一進去就聞到了一股飯菜香味,之間李倩倩一個人托著香腮,趴在桌子上都快睡著了,邊上站在一個帶著廚師 的中年人,

 

 

 

“你,,,,,你回來了,快吃飯吧”見到葉凌風之後,李倩倩趕緊站了起來,

 

 

 

“這是給我吃的,”這貨顯然有些不相信,

 

 

 

“當然了,謝謝你治好我媽媽”李倩倩說道,

 

 

 

“好吧,不過以後不用感謝我,因為我已經從你們的身上得到了回報”葉凌風一臉的認真的說道,

 

 

 

“回報,”李倩倩顯然是沒有想到是怎麼回事,

 

 

 

“是啊,從你們身上學到了一點東西,也可以說是悟道,行啦,說了估計你也聽不懂,咱還是先吃飯吧”

 

 

 

“好,吃飯”李倩倩也沒有多問,直接在一邊看著這貨像是風捲殘雲一般,把桌子上的飯菜給吃下了一半,

 

 

 

“你怎麼不吃啊,”這貨問道

 

 

 

“哦,我吃過了,你自己吃就好了”李倩倩依然手托著香腮,看著葉凌風吃飯,

 

 

 

“好吧,那我吃了啊”這貨倒是沒有猶豫,沒有幾下,就已經把一桌子的菜掃蕩一空,吃完之後,這才眨巴了一把嘴巴,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391回 第392回 第393回 第394回 第395回 第396回 第397回 第398回 第399回 第40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