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39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第二天一早,葉凌風自己就去上班了。

 

 

 

來到醫院的大廳之後,到處都是忙碌的人群,這貨直接上了電梯就來到了頂樓,兩個保鏢顯然是認識這貨,沒有攔著這貨。

 

 

 

這貨到了院長室門口之後,先是敲了敲門,不過卻沒有回應。水清依應該還沒有來。

 

 

 

這貨只好先去了自己的辦公室。

 

 

 

“副院長,你來了啊”馨兒打了個招呼。

 

 

 

“嗯,來了,你還是繼續玩手機。我去裡面睡覺去”這貨說道。

 

 

 

“不是啊,副院長,今天一早,小芳就送來了這個”馨兒拿起了手里文件,那是一沓病例。

 

 

 

“這個人是癌症晚期,幾乎已經沒救了,還有這個,頑固性的糖尿病都二十多年了”馨兒說了一大堆。一看之下足足十幾張病例。

 

 

 

“這些人是要我去治嗎?”這貨問道。

 

 

 

“是啊,小芳就是這麼說的”

 

 

 

“她說的?那我不去”這貨顯然不想賣這個面子。

 

 

 

馨兒一聽,頓時愣住了,感情這貨啥事都不想幹?有這麼當副院長的麼?每天睡覺?自己跟著玩手機?

 

 

 

“不是,這是院長交代的”馨兒又解釋了一下說道。

 

 

 

“哦,原來是這樣啊,既然是清依姐姐說的,那我去”這貨這次倒是十分爽快。

 

 

 

“要不要準備什麼?”馨兒趕緊問道。

 

 

 

自己這個秘書,現在也要有事做了。

 

 

 

“不用準備啊,有什麼好準備的?不就是去治病嗎?”這貨有些奇怪道。

 

 

 

“哦”馨兒點了點頭,隨後帶著這貨去了重症監護區。

 

 

 

“對了,副院長,昨天人事部的人來問我了,說你的薪資卡還沒有上報過去呢”上了電梯之後,馨兒突然說道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391回 第392回 第393回 第394回 第395回 第396回 第397回 第398回 第399回 第40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