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33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葉凌風第一次感覺到這種感覺,危險的氣息瀰漫,比起之前的時候,尊上說的還要可怕。

 

 

 

白芷,林有成,唐天成,老龍神,李琳琳。一下子消失了這麼多人,尤其是白芷和李琳琳,讓葉凌風不禁心急如焚。

 

 

 

現在葉凌風才發現,原來有的時候,自己也不是萬能的,之前的時候有老龍神和白芷兩人庇護,自己的這些老婆在南都他也沒有怎麼操心。

 

 

 

葉凌風趕緊撥通了夏優的電話。

 

 

 

“美女姐姐,你在哪裡?”這貨趕緊問道。

 

 

 

“我在家呢。風哥,怎麼了?”夏優顯然是還沒有意識到有事情要發生。

 

 

 

“美女姐姐,你馬上帶可可來我這裡”

 

 

 

“可可?好吧”夏優答應了下來。

 

 

 

“一定要小心啊,美女姐姐”這貨又叮囑了一句。

 

 

 

“我知道啦”

 

 

 

夏優昨天晚上睡得比較晚,現在還在床上躺著呢,聽到這貨的話之後,也治好趕緊梳洗了一下,起床之後。這才來到夏家的別墅門口。

 

 

 

“憂憂,今天怎麼起這麼早?”夏老鬼見到夏優過來之後,不禁有些意外。

 

 

 

“這還早?都中午了”夏優有些無語,看來自己這晚起的習慣,以後還真是要改改了,隨後才想起葉凌風交代的事情趕緊問道:“可可呢?”

 

 

 

“阿姨,我在這裡呢”可可愁眉苦臉的走了出來,小丫頭像是一個瓷娃娃一般,十分惹人憐愛,不過今天明顯有些失魂落魄。

 

 

 

“呦,可可,你這是怎麼了?”夏優有些奇怪道。

 

 

 

“我媽媽不見了”可可撇著嘴,險些哭出來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331回 第332回 第333回 第334回 第335回 第336回 第337回 第338回 第339回 第34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