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33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“你記得就好,現在我要你從葉凌風的身上拿回劫天神功”穿著軍裝的老者用不容置疑的語氣說道。

 

 

 

“葉凌風的實力誰都知道,你認為我有可能拿到嗎?”林老爺子麵無表情的說道。

 

 

 

看到林老爺子的表情之後,穿著軍裝的老者臉色陰沉的喝道:“林有成,你不要忘記你的身份,軍人以服從命令為天職”

 

 

 

“我早就不是軍人了”林有成看了一眼身穿軍裝的老者隨後笑道:“首長,這麼多年過去了,何必再執著呢?我林有成今年快七十了,人生七十古來稀,到了這個時候,一切都不過是過眼雲煙了”

 

 

 

“林有成,看來你真的是不打算完成你的使命了是嗎?”

 

 

 

“使命?你是我的老首長。按理說我林有成的確是應該聽你的,可是現在不行了,這個江山使我們一起打下來的,這個國家的百姓曾經那麼擁戴我們。現在的夏國是我們的戰友,用生命換來的,你們回來了,為了一己私慾。就要葬送這一切?我--林有成做不到”林老爺子的雙眼變得渾濁,兩行清淚流了下來,唯有從那筆直的脊梁之中,可以感受到些許鋼鐵一般的氣勢。

 

 

 

這個風燭殘年的老人,曾經也是鋼鐵一般的戰士,如今竟然哭了。

 

 

 

“你確定嗎?你要背叛我,背叛太祖?”穿著軍裝老者頓時站起身來,那股從屍山血海之中走出的氣勢,幾乎讓人窒息。

 

 

 

“背叛?是你們背叛了這個國家,背叛了人民,什麼長生不老?不過是一個虛妄,卻讓你們都變得人不人鬼不鬼,也許我認識的那個鐵血柔情,在戰場上勇猛無敵,在百姓中嫉惡如仇的那個首長已經死了,現在留下的不過是一具已經徹底變味的軀殼而已”

 

 

 

“砰”一聲槍響突然打斷了兩人的話。

 

 

 

林有成的腿上多了一個彈孔,鮮血忍不住的流下來。

 

 

 

“林有成,我再問你一次,你還能完成你的使命嗎?若是完不成的話,我會和之前一樣,槍斃你”

 

 

 

“槍斃我?若是在四十年前,我可能會聽你的,可是我林有成從三十年前開始,就已經動搖了。二十年前的時候,我已經看透了你們,十年前我嘴怕的就是等到你們回來的這一天,而今天我已經放下了所有”

 

 

 

“你找死?”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331回 第332回 第333回 第334回 第335回 第336回 第337回 第338回 第339回 第34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