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34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聽到這貨說的話之後,眾人都是臉色陰沉,現在很明顯,事情已經到了一個匪夷所思的地步。

 

 

 

“師父,要是真是這樣的話,他幹嘛來找你麻煩啊”馬候有些奇怪的問道。

 

 

 

他這一問,也是不少人的心聲,大家都有些奇怪。

 

 

 

“那還不簡單嗎?首先這些老爺子都是那個太祖的手下,他們肯定是想拉攏我大哥。可是呢,那個龍神可是我大嫂,我大哥可不會為他們效力。他們只能威脅我大哥了”胖子說道。

 

 

 

“恩?這你都知道?”這貨感覺這胖子還真是有兩把刷子。

 

 

 

“大哥,你要知道,我可是我很聰明的”胖子說道。

 

 

 

“那你說說我怎麼收拾他們?”這貨被這胖子一說。還真是來了興趣。

 

 

 

“大哥,這個.......”胖子招招手,讓葉凌風耳朵湊過來。

 

 

 

葉凌風這貨把耳朵湊過去。聽胖子這貨嘰里咕嚕的說了半天,臉上帶著邪邪的笑意。

 

 

 

“........”

 

 

 

南都機場,一對夫婦下了飛機之後。就看到有人舉著一個牌子,夫婦兩人看到寫著自己名字,立即走了過來,隨後問道:“阿福呢?”

 

 

 

阿福乃是林家的管家,平日照顧林家人的生活起居,在林家的地位很高,林家上下早就已經當場了自家人。

 

 

 

“管家跟老爺子去開會了”來人說道。

 

 

 

林秋月的父母上下打量了來人一眼,這個人和阿福差不多大,不過他們卻沒有見過,兩人自然有些疑心。

 

 

 

“你讓阿福來”林秋月的父親還是有些不相信。

 

 

 

“我真的是來接你們的,不信的話,我給那個校....小姐打電話”老者拿出手機。撥通了號碼,然後給林秋月的父親遞了過去。

 

 

 

接過了電話之後,果然聽到了女兒的聲音,林秋月的夫婦這才跟著這位老者上了車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341回 第342回 第343回 第344回 第345回 第346回 第347回 第348回 第349回 第35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