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34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“你老婆,葉凌風你傷害我後人的時候,就應該想過你會有今天”甄帝的臉上露出了猙獰之色,

 

 

 

“是嗎,甄帝,我到底想看看,你這五帝之一,到底有多厲害”遊皇上前了一步,和甄帝對視,

 

 

 

“你要和我動手,我雖然早就已經不復當年,但是收拾你們還是不在話下”甄帝冷冷的看了遊皇一眼,

 

 

 

不知道為何,緊緊只是這一個眼光,竟然讓遊皇感覺到了一股壓力,看來這些帝級的高手,真不是浪得虛名,

 

 

 

只是唐心怡後退了幾步之後,手中的寶劍立即揮出了幾道劍氣,只是馬上眾人就傻眼了,

 

 

 

因為唐心怡那之前無堅不摧的劍氣,落到他的身上之後,幾乎就沒有反應,輕輕的一揮手,就已經消失的無影無踪了,

 

 

 

突然甄帝一個橫移,突然出現在葉凌風的身前,直接一腳踩在了葉凌風身上,

 

 

 

這個動作很突然,誰也沒有想到,甄帝這個級別的人,竟然會來突襲 一招,簡直就是讓不少人都亮瞎了眼睛,

 

 

 

“無恥”

 

 

 

“我和你拼了”馬候等人也是頓時大怒,就要動手,

 

 

 

“不要過來”葉凌風頓時大喝一聲,一幫人都下意識的停住了腳步,隨後這貨又叫道:“退後,都給我退後”

 

 

 

聽到葉凌風這話之後眾人都是有些猶豫,

 

 

 

“到了這個時候,你還想玩什麼花樣, ”甄帝有些奇怪道,

 

 

 

“玩什麼花樣,老頭我還真要謝謝你,你剛剛的這一腳還真是用力”葉凌風咬牙說道,

 

 

 

這貨說完這句話之後,甄帝也有些奇怪,自己剛剛的一腳確實用了不少力氣,不過現在怎麼感覺像是踢在了水面上一般,看起來很軟,不過卻像是有一股巨大的反彈之力,幾乎要將他彈開,

 

 

 

“我還沒用力呢”甄帝說著就狠狠的又一次踩了下去,這一次直接踩向了葉凌風的小腹,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341回 第342回 第343回 第344回 第345回 第346回 第347回 第348回 第349回 第35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