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34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就這樣,一幫黑衣人全軍覆沒,只有為首的一個人還傻傻的站在原地,

 

 

 

“咦,這裡還有一個啊”這貨說道,

 

 

 

“葉凌風,,,,,,你,,, ,,,,”

 

 

 

“我什麼我,說吧,變成太監還是廢人,”這貨說了一句之後,又感覺像是忘了什麼隨後說道:“我剛剛想起來了,現在我已經不變廢人和太監了,是直接殺人了”

 

 

 

“葉先生,你確定你能殺的了我,”為首的黑衣人問道,

 

 

 

“我說你不是腦子有病吧,連刀皇不是他的對手,你還能跑得掉嗎,”

 

 

 

“刀皇,”為首的黑衣人頓時一驚,其實他已經消失了很多年了,沒想到剛一回來就遇上這樣的事情,

 

 

 

這貨倒是沒在意,走到了人群,這個看看,那個看看,挨個的問候,深怕傷著了,

 

 

 

“大叔,我這次打倒了兩個壞人”可可握著粉嫩的小拳頭,來這貨面前邀功,

 

 

 

“是嗎,可可真厲害,放心吧,大叔馬上就讓你 得更厲害”這貨摸了摸可可的小腦袋,

 

 

 

“嗯,謝謝大叔,我要變厲害了,把我媽媽找回來”可可說道,

 

 

 

聽到這裡,葉凌風的心裡不由的一疼,隨後立即衝著為首的黑衣人衝了過去,

 

 

 

“砰”這貨上去就是一拳黑衣人一看,以為這貨偷襲,揮起拳頭就是一拳砸了過來,

 

 

 

“砰”兩人的拳頭狠狠的撞在了一起,為首的黑衣人頓時倒飛了出去,感覺葉凌風那恐怖的力道在全身亂竄,整個人忍不住一口血砰了出來,

 

 

 

一招之下,高下立判,

 

 

 

“你怎麼會這麼強,”

 

 

 

“別管這些,我就想問你,你是不是怕死,”這貨問道,

 

 

 

“怕死,你恐怕不知道我是誰吧,”為首的黑衣人說著就慢慢的站了起來,隨後道:“我是月皇”

 

 

 

“我管你什麼皇呢,反正我是覺得你怕死,要是不怕死的話,怎麼會躲了這麼多年呢,我說你們這些老傢伙,就不能干點人事麼,你們的那個什麼太祖,我遲早要收拾他”這貨怒不可遏,

 

 

 

“你口氣不要太大了”月皇說道,

 

 

 

“什麼叫我的口氣太大了,你們要是真的有本事的話,為什麼不來找我呢,直接把我殺了多好,為什麼還要來偷襲我老婆們,還不是說明你們怕我”這貨說道,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341回 第342回 第343回 第344回 第345回 第346回 第347回 第348回 第349回 第35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