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34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甄帝痛苦不堪的倒在地上,眼睛死死地盯著葉凌風,只是他這樣的眼神,和作為五帝之一獨有的威勢,在葉凌風的面前,根本就沒有一點用,

 

 

 

“瞪什麼瞪,你以為你瞪了我就能不殺你了,”這貨有些不高興的說道,

 

 

 

“你要殺我”甄帝的面色頓時一變,本來他以為這貨最多就是變成太監,把他廢了,沒想到竟然要下殺手,

 

 

 

“是啊,你剛剛不是還要殺我嗎,”這貨有些奇怪了,這些人都是傻子麼,剛剛要殺自己,殺不了就來求饒,也幸虧是自己厲害啊,要不然的話,現在跟誰說理去,

 

 

 

“你,,,,,你不是喜歡廢人嗎,”

 

 

 

“現在我不喜歡廢人了,你們手裡有太玄九篇,幾下就能恢復過來,你以為我不知道啊,我現在把你放了,過幾天,你們再回來,我不是自己折騰自己嗎,所以我還是決定,把你殺了”

 

 

 

“不,,,,,,不是這樣的,,,,,,” 帝現在是徹底慌了,

 

 

 

劇情和他想的根本就不一樣,他沒有料到自己會敗在葉凌風的手裡,更沒有想到這貨竟然一反常態,要對他下殺手,

 

 

 

“給你個體麵點的死法,畢竟我不想殺人的”這貨說著在甄帝的身上連著點了好幾下,

 

 

 

點完之後這貨才說道:“你走吧”

 

 

 

“你就這麼放我走,”

 

 

 

“是啊,你不想走嗎,”這貨有些奇怪道,

 

 

 

“我走”

 

 

 

甄帝趕緊連滾帶爬的走了,出了別墅之後,早就已經有幾個黑衣人在等著了,只是這些黑衣人現在只能監視,根本不敢靠近這個別墅一次,

 

 

 

“快上車”

 

 

 

幾個黑衣人忙亂的把甄帝弄上車之後,甄帝坐在後座上,這才鬆了一口氣,然而就在這個時候甄帝突然感覺自己的胸口一陣絞痛,隨後蔓延到了全身,

 

 

 

“這,,,,,,”甄帝咬牙,馬上運功,想要修復自己的身體,誰知道真氣剛一進入,就感覺像是乾柴遇上烈火一般,瞬間引爆了他的全身,筋脈不停的斷裂,

 

 

 

生機迅速的開始流逝,這個時候,甄帝才想起來,之前葉凌風說的話,他根本就沒有打算放過他,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341回 第342回 第343回 第344回 第345回 第346回 第347回 第348回 第349回 第35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