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34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“葉凌風?”為首的黑衣人看了一眼之後,頓時面色一變道:“葉凌風不是長這樣的”

 

 

 

“你是白痴啊?你因為我會像你們一樣,穿的黑衣服,帶著黑面罩,沒臉見人?我可是神醫,面部的結構是可以自己改變的”這貨說著臉上的骨骼劈啪作響,連面部的肌肉都開始一陣移動。

 

 

 

最後變成了一張帶著邪邪的笑意的面孔不是葉凌風是誰?

 

 

 

“你真是葉凌風?”

 

 

 

“我不都變回來了嗎?你怎麼還問這種白痴的問題呢?”這貨有些奇怪道。

 

 

 

“你可不要忘了,林秋月的父母還在我的手裡,你要是敢亂動的話,我就殺了他們”

 

 

 

“殺了他們?你確定現在他們還在你的手裡嗎?一個個說你們多厲害,沒想到智商這麼差,簡直就是蠢豬嘛”

 

 

 

“葉凌風,話可不要說的太過了,我們也不是泥捏的”為首的黑衣人,手一揮。身後頓時出現了一陣陣的腳步聲,有不少人都正在趕來,在四合院的外面,形成了一個巨大的包圍圈。

 

 

 

“喂喂,你的手下怎麼這麼慢啊?讓他們快點啊。都來了,我好動手,省的我一個個去殺”這貨說道。

 

 

 

見到這貨傲慢的表情之後,為首的黑衣人不禁勃然大怒,他一把扯掉了自己臉上面罩。露出了一張蒼老的面孔。

 

 

 

不過這張蒼老的面孔上,卻帶著威嚴,給一人一種不怒而威的感覺,也就是葉凌風,別人都感覺一陣壓抑。

 

 

 

“又是一個為老不尊的。我說你們這幫白痴,辦的這叫啥事?都快要見棺材的人,還不如好好的回去陪陪自己的兒子孫子,多好啊?”

 

 

 

“兒子?孫子?我連女人都沒有,你知道我誰嗎?我是前朝的禁衛軍統領”

 

 

 

“哦”這貨點了點頭。隨後道:“你是太監啊?”不過說完之後,又感覺不對。

 

 

 

“太監怎麼還長鬍子呢?”這貨問道。

 

 

 

“你才是太監,葉凌風,你不要太猖狂了”李大統領見到這貨這幅德性之後,心裡就是氣不打一出來。

 

 

 

李大統領,乃是前朝赫赫有名的高手,也是一員大將,統帥十萬前朝的禁衛軍,地位只在當初的雷天恒之下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341回 第342回 第343回 第344回 第345回 第346回 第347回 第348回 第349回 第35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