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33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沒多久林有成就帶著人過來了,看到了地上的屍體之後,林有成的眼中露出一絲惋惜。

 

 

 

這個四十年前就已經宣告犧牲的人,如今竟然以這種方式死在了這裡。

 

 

 

“何苦呢?何必呢?你本該受萬人膜拜,舉行國葬,可是現在卻只有一座孤墳”林有成吩咐手下,把鄭天雷埋在了這裡。

 

 

 

沒有墓碑,留下的只有一座孤墳。

 

 

 

“爺爺。那些人都沒有死是嗎?”過了許久,葉凌風突然問道。

 

 

 

“是的,都沒有死”林有成說道。

 

 

 

“我想也差不多,那個太祖當初可是得到了完整的太玄九篇,怎麼可能死的這麼早”

 

 

 

“他們一旦回來,新君絕不會善罷甘休,一場風暴即將來臨,也許這來之不易的大好山河,會付之一炬”林有成感嘆道。

 

 

 

“不會吧?我看這幫老傢伙一個個追求的都只是什麼長生,江山對於他們來說,恐怕沒有多少吸引力了吧?”這貨有些奇怪道。

 

 

 

“不!江山對於他們來說,是至關重要的一環。因為他們需要萬民的信仰,只有信仰之力才能讓他們蛻變”

 

 

 

林有成說著突然情緒變得激動起來。

 

 

 

“那時候,我們有著共同的信仰,每一個人都願意為了民主自由付出一切,我們沒有人怕死,我們都是鋼鐵一般的戰士,可是最後呢?就是因為一部太玄九篇,所有人都變了。變成了禽獸,變成了垃圾,找不到絲毫的人性,我們的信仰的崩塌了,我們再也不知道為誰而戰”

 

 

 

看到林有成激動的表情之後,葉凌風頓時沉默了,有些東西他不了解,但是卻也聽說過。

 

 

 

“爺爺,你不要生氣了,要是有事情的話,我會幫助你的”葉凌風說道。

 

 

 

“小風,如果我說我希望你統帥神機局,粉碎這一切”

 

 

 

“我嗎?爺爺,還是算了吧,有龍神老婆他們在,我幫幫忙就好了”這貨說道。

 

 

 

林有成也知道。自己不能強迫這貨,沒有說下去。

 

 

 

只是葉凌風不知道,風暴才剛剛來臨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331回 第332回 第333回 第334回 第335回 第336回 第337回 第338回 第339回 第34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