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33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“好像是叫鄭天雷”這貨說道。

 

 

 

“好吧,你等一下,有人要和你說話”

 

 

 

“誰啊?是雲兒姐姐嗎?”這貨問道。

 

 

 

這貨的話還沒有說完,對面就傳來了一個男人的生硬:“你好,葉先生”

 

 

 

“你誰啊?”這貨一聽是個男人頓時有些不樂意了。

 

 

 

“我是一號”

 

 

 

“一號?一號是什麼?”這貨有些奇怪了,還真是沒聽說過這個詞。

 

 

 

“在你們的眼裡,我叫新君”

 

 

 

“哦,你就是那個新君啊”這貨聽到新君之後。也是有些意外,隨後道:“你是不是找我幫忙?”

 

 

 

“葉先生,你是夏國的子民,你就應該.......”

 

 

 

“行啦,不要跟我來這一套,真是討厭”這貨有些不耐煩,直接連夏國的子民都出來了,讓葉凌風不禁有些難受。

 

 

 

對面頓時沒有了聲音,顯然這位新君十分憤怒,作為夏國的君王,這個土地的掌控者,被這貨這麼嗆了一句。臉上根本就放不下。

 

 

 

過了大約有兩分鐘之後,對面才傳來了龍神的聲音:“不要忘了,你也是我們神機局的人”

 

 

 

“我知道啊,可是那個傢伙老是說那些沒用的。龍神老婆,要不是你在哪裡的話,我肯定都不理他了”

 

 

 

“我知道了,你什麼時候回京城來?”

 

 

 

“龍神老婆,我現在不能走,仙女姐姐失踪了,我要去找她,沒有她的話,我這些老婆在南都肯定不安全的”

 

 

 

“白芷?她失踪了?”龍神一愣,隨後道:“你等一下,我馬上幫你查查她去了哪裡”

 

 

 

京城,龍神殿內,一個中年人男子,穿著一身西裝,看起來英武帥氣,兩眼如同蒼鷹一般,十分凌厲,渾身上下帶著一種不容置疑的氣勢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331回 第332回 第333回 第334回 第335回 第336回 第337回 第338回 第339回 第34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