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33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林有成想到這裡恨不得扇自己幾個耳光,他只記得這個老傢伙當初的勇猛,完全忘了這個老傢伙其實曾經也是大將,熟知兵法,老謀深算。

 

 

 

“其實我早就知道,對付你,不能來硬的,我也知道白芷的厲害,不過我完全可以打一個時間差,葉凌風”鄭天雷轉過頭來,冷笑著看了一眼葉琳道:“這個世上,不是有實力就能成功的。還需要算計”

 

 

 

“是嗎?算計什麼?老頭你以為你贏了?”這貨也是冷笑道。

 

 

 

“怎麼,你以為我會失手嗎?”鄭天雷笑道。

 

 

 

“失手不失手咱先不說,就說說你現在吧,估計就算是活著也活不了多久了。你知道嗎?”這貨有些無語道。

 

 

 

“活不了多久?放心,我們會找到活的更久遠的辦法,長生不死並不是一個夢,白芷就是例子。不是嗎?”鄭天雷笑道。

 

 

 

“仙女姐姐可不是你們能比的,唉,其實弄到最後不要死無葬身之地的好”這貨擠兌道。

 

 

 

“葉凌風,你現在沒有資格跟我說這些,因為你太軟弱,太在乎女人,所以注定活不長了,不是嗎?”

 

 

 

“我說你是白痴嗎?我當然要疼老婆了,這跟活的長不長有什麼關係?”這貨有些無語的說道。

 

 

 

“少在這裡油嘴滑舌,葉凌風,現在我沒有時間跟你在這里胡扯,交出劫天神功,我放了林秋月,要不然的話,你收穫的只會是一具屍體”鄭天雷冷笑道。

 

 

 

“唉,我說老傢伙,你號稱什麼神將,我也知道你厲害,要是現在你還是戰場上的你的話,我或許活妥協,可是你現在一口一個長生,都九十多歲了,還能做出這種畜生做的事情,你知道這意味著什麼嗎?”這貨冷笑著問道。

 

 

 

“意味著什麼?”鄭天雷有些不高興道。

 

 

 

“意味著你怕死啊。你都這麼怕死了,我怕你個毛啊,現在就把你抓了,我看你的那幫手下,誰敢不放了我老婆”這貨說著就化作一道殘影,直接撲向了鄭天雷。

 

 

 

“哼”鄭天雷大怒,手中的手槍對著葉凌風連連激射,只是根本就沒有用,那些子彈似乎連這貨的身子都沒有沾到。

 

 

 

鄭天雷頓時一驚沒想到這貨說出手就出手,他整個人一個閃身,消失在原地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331回 第332回 第333回 第334回 第335回 第336回 第337回 第338回 第339回 第34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